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年终总结 >> 正文
纪委办年终总结

年1月,中共市纪委、市监察局主办的《党风与廉政》对我院的纪检、监察和审计工作做了全面报道;中共省教育纪工委、省教育厅授予我院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

下面,把我们一年来的工作简要汇报如下:

一、较好的完成了党政工作要点中分解的任务

在去年的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中,我办的主要任务是就学校的人、财、物方面出台新的管理制度。经过我们和有关方面的积极协作,学院先后出台了关于基建工程招标、设备物资采购方面的文件,关于财务管理的文件也早已提交。为了制定好这些文件,我们刻苦学习、虚心请教、反复修改,可以说是竭尽全力。相关文件的出台,及时适应了我院迎评估的工作需要,规范了重大财务活动,有利于节约办学、廉洁办学。

为了切实保障我院迎评促建工作的扎实推进,并顺利通过教育部组织的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力争取得较好成绩,学院党委责成我办起草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评建督导工作的意见。为了进一步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严明机关工作纪律,为迎评促建保驾护航,我们还先后为学院起草了有关机关工作纪律要求和有关工作事故处理的两个文件。

二、负责的做好纪律检查工作

年年初,在我们的严正催促下,原教材中心上交了欠交的六万元承包费。10月初,我们接到举报,反映某系有私分教材款的事。我们立即展开调查,迅速弄清了情况,查实了其违规购书但未私分款项的事实,然后交由有关部门做出了相应的处理。

年6月,上级批转有举报信反映某位教师收受学生好处费,经过我们的认真工作予于查否。同月,我们较好的解决了一起著作权属的问题。还是在这一个月,一国家级媒体转来读者来信,反映我院学生向教师行贿的事,结果给于查否。对于某系某位教师根据社会组织授权搞大型活动收费一事,我们也依法做出了处理,并为政府执法部门的查处提供了依据,维护了法律的尊严,维护了学院的利益。关于我院原教材中心的财务纠纷,已经依法进入了法律诉讼程序。

年上半年,全国掀起了打击商业贿赂、清理小金库的风暴。我们积极配合上级组织的工作,严肃认真的开展自查自纠,一方面弄清了情况,解决了问题,堵塞了漏洞;另一方面维护了学校的稳定,保护了国有资产。由于有了上半年的良好基础,在下半年的收费检查中,我院比较顺利。

纪律检查工作责任重大,为了做到不枉不纵,我们可以说是殚精竭虑。对于举报干部违纪不实的,我们也正气凛然的予于澄清。

三、严肃做好行政监察工作

行政监察工作是我们日常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做好国有资产"看门人"的重要环节。我们尽职尽责、敢说敢管,为学院节约资金、规范工作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我们参加的国有资产购置和基建工程招标监察项目有:图书设备结算、宿舍楼招标公司招标、春秋两季教材购买、宿舍楼工程监理招标、1月和7月两次图书采购、计算机系计算机零部件采购、北区规划设计费测算、学生宿舍楼建筑单位招标、学生宿舍楼人防工程门招标、学生宿舍楼暖气片招标、学生宿舍楼外墙保温层处理意见、学生宿舍楼阳关板招标、超市经营单位招商、会议室设备招标、物理专业自动控制原理实验箱购买、汽车停车场绿化招标、行知广场装饰工程招标、地理专业设备购买、新生服装招标、网络中心三次软件购买、听力教学仪器购买、供暖单位招标、灭火器材招标、生命科学系两次教学和试验设备购买、期刊招标、物流专业两次教学软件购买、印刷业务招标、楼房粉刷业务招标、微格教室改造招标、实验室橱柜购买、体育器材购买,共计三十四项次,为学校节约了大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生处副处长个人总结
       学校领导班子年终总结
       医院部门年终总结
       证券公司个人年终总结
       市综合交易中心年终总结
       银行人员年终总结
       电公司人员年终总结
       物业公司人员年终总结
       邮局工会年终总结
       公司营销部年终总结
     
    民政局信息公开整治报告
    学校奖惩细则
    农村信用社小企业贷款调查报告
    大学专科生演讲比赛演讲稿我也能
    档案局档案馆档案接收征集制度
    卫生会议上的领导概括性发言稿
    认真学习贯彻党章推进反腐倡廉
    木材经营加工单位安全生产管理规…
    财神节短信财神节祝福语
    公司基层管理人员和生产骨干培训…
    人防办年度工作情况报告
    中央纪委对腐败体系抽查
    党委采购办年终工作总结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现实表现情
    纪委干部发展作风建设交流材
    纪委开展作风建设深化交流
    市委办公室宣传教育方案
    市委办公室开展思想教育方案
    市委办公室民主学习方案
    县委党校纪委书记个人党性分
    年终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