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教育工作总结 >> 正文
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总结

 
     督导组成立以来,在县委的正确指挥下,在各被督导单位党组织的有力支持下,我们三人精诚团结,勤奋工作,使先进性教育活动在这几家取得了初步成效。到2月2日为止,被督导的六个单位已全部开完动员会。现各单位正在按照预定计划,积极组织学习。
      在动员会过程中,各单位都非常重视,严格组织,严格要求确保了动员会的人员、时间、效果的三落实,特别是县教育县、县民政县、县农机县等单位的离退休党员也参加了会议,非常令人感动,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督导组认真干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在督导过程中,我们注意采用了以下方法:
      一、及早行动
      县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行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召开后的第二天,我组即放弃休息日,集中学习讨论县委书记王训智、省督导组组长郑大文等领导的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了督导工作方案和督导职责,明确了工作纪律,要求督导组成员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廉洁自律,勤奋工作,认真督导,加强协调,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先进行教育活动各项任务。
      二、调查研究,摸清底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作,我们督导组深入到被督导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组织状况、党员、职工人数等基本情况,摸清底数,掌握情况,为扎扎实实开展先进行教育活动打下良好基础。
      三、制定制度,明确分共
      为确保督导组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我们及时制定了本组工作人员守则和工作制度,理清思路,明确任务,搞好协作分共,为督导工作的扎实有效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四、建立被督导单位联席会议制度
      在督导过程中,我们建立了被督导单位联席会议制度,联席会议定期召开,分析情况,交流经验,安排工作,解决问题。
      1月25日,我组及时召开由县教育县、民政县、旅游县、农机县、通信公司、移动通信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的联席会议,安排部署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要求各单位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县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行教育活动工作会议和有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五、下发具体要求
      为了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我们结合各督导单位工作实际,对各单位提出以下要求:
      (一)每个党员要有专用学习笔记本,自学和集中学习阶段都要记笔记。每次笔记不少于800字,第一阶段(学习动员阶段)写笔记不得少于2万字。学习笔记内容要同本单位学习安排相一致。
      (二)单位要建有专用学习记录本和会议记录本,认真记录。
      (三)要建立先进性教育活动档案。凡学习、开会、搞活动都要有记录,并及时存档。
      (四)有条件的单位要设立专门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三阶段总结
       先进性教育活动回头看个人小结
       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
       党支部先进性教育全总结
       党支部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
       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党支…
       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全阶段总…
       总结教育教学
       增强共青团意识主题教育活动总结
       卫生部门干部教育培训总结
     
    浅谈地方农村两网建设会上的讲话…
    酒店厨房奖惩制度
    经贸局科学发展观学习调研阶段小…
    婚礼仪式上女方单位领导贺辞
    小学加强质量教学发展计划
    药品监督管理分局要点
    乡党支部学先进加快创优实施方案
    表彰会和培训班结束时讲话
    国土资源矿产资源开发秩序暨粘土…
    县绩效考核动员会讲话
    建设先进装备制造业工作方案
    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工作方案
    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
    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
    先进个人推荐表
    评选驻村帮扶先进集体和个人
    09年先进评选条件全集
    财政局先进性教育交流材料
    法院发展先进性教育交流材料
    法院先进性教育发展交流材料
    教育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