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教育工作总结 >> 正文
林业局先进性教育总结

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局始终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周密部署,精心谋划,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思路、丰富教育形式,结合部门特点,积极开展了“先进性教育见行动”等主题实践活动,从而密切了干群关系、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实现了“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预期目标。现将先进性教育活动情况总结如下:

一、主要做法

1、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为切实加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工作的领导,我局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副局长***和纪检组长***为副组长,各支部书记为成员的活动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先进性教育活动各阶段实施方案的制定、日程安排、措施落实和整改考核。结合部门实际,制定了学习计划,规定每周三、五为集中学习日,共安排42个学时。并按党支部划分,把全局48名党员分成三个学习小组,明确党支部书记为小组组长,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了教育活动的顺利开展。

2、广泛动员,深入发动

为激发广大党员的参与热情,我们在三个阶段分别召开了由48名党员参加的动员大会,每次会议上,局长***同志都做动员报告,他要求党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担负起“抓班子、带队伍”的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做出榜样。要求全体党员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对照思想找差距,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在互帮互助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为全面推进林业的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矗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发动,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参与热情,纷纷表示一定从我作起,时时处处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创新形式,确保实效

在教育活动中,林业局党组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在党组成员中深入开展联系党员和“一帮一”活动。7名党组成员每人联系6名党员,主动征求意见。同时,每人联系一名困难职工,开展“一对一”帮扶,深入到职工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从精神和物质上给予帮助,让他们体会到党的关怀和温暖。7名党组成员共开展谈心活动18余次,为职工解决难题12个。同时,各党支部也结合各自特点,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活动。第一党支部提出了“坚定信念,与时俱进,管好自己,影响周围”的十六字口号,作为全体党员的行动准则。共开展送温暖活动8次,为群众解决难题15个;第二党支部广大党员自我加压,认真开展了“先进性见行动”活动,积极投身到林业生产一线,指导林果农进行科学生产。共举办各类培训班8期,义务修剪12次。

4、征求意见广,整改措施严

在分析评议阶段,局党组、党支部和服务科室采取发放《意见征求表》、召开座谈会、设立热线电话和设置征求意见箱等形式,征求广大党员群众、林果农和行风监督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意见。同时,局党组成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支部委员之间也相互征求意见。通过自己找、群众提、上级点、互相帮,找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在领导班子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广泛征求党员群众意见和市委督导组严格审查的基础上,制定了严格详尽的整改方案,明确了整改重点、整改目标和整改措施,并在公开栏予以通报,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5、建章立制,巩固成果

为确保党员永葆先进性,我们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员长期受教育的长效工作机制。经局领导班子讨论研究,进一步健全党内民主生活制度、“三会一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业科技教育总结
       县委书记谈先进性教育整改采访讲…
       开展第22个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总…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阶段…
       县税务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
       县委办保先教育总结
       滁州市百万少年看安徽主题教育活…
       乡武装部半年政治教育总结
       乡开展廉内助教育活动情况总结
       保先教育总结
     
    民政局完善续志讲话
    医院廉政建设情况小结报告
    外宣会议讲话
    法制办公室半年总结暨下半年安排
    县国税局税收征管情况汇报
    文化稽查队创建青年文明号集体自…
    个人求职应聘外企简历范文
    全省矿产资源整合情况报告
    文化局艺术处半年总结
    基础工程建设意见
    林业局年度工作报告
    林业局督查工作汇报
    林业建设实施工作方案
    生态林业节水示范区建设意见
    农业局打非治违整治工作意见
    促进林业发展工作指导意见
    农业局做好农产品质量工作意
    林业部门发展情况报告
    市林业局年度发展计划
    市长在林业建设绿色动员会上
    教育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