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廉政建设总结 >> 正文
县新华书店精神文明总结

  近年来,xx县新华书店在省、市主管部门和上高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图书发行工作有了长足的进步。销售码洋2003年首次突破一千万元大关,至2009年达到1300万元,2009年预计销售1380万元,可实现税利超百万元。该店认真贯彻党的出版发行工作方针,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揽全局,坚持以科学发展观指导图书发行工作,坚持图书发行“两为”方针,发挥集团化运作优势、连锁优势、主渠道优势,实行依法治企,塑造“团结、务实、高效、奉献”的企业精神,以一流的服务注重效益,夯实事业基础,发展图书发行产业,从而有力地推动了我县图书发行事业和产业的长足发展。xx县店坚持三个文明建设一起抓,以精神文明建设促物质文明建设,充分利用社会效益体现企业的核心价值。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过程中,书店班子把文明创建工作纳入班子工作的议事日程,坚持“两手抓,两手硬”,求真务实,立足发展,艰苦奋斗,勇于创新,取得了一定成绩。1996-2009年度连续五届被宜春市(地区)委、政府评为“文明单位”和2002-2009连续两届“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窗口”荣誉称号;1999年、2001年、2009年被上高县机关工委评为“先进党支部”;2001年-2009年,连续两届被县委、政府评为包村扶贫工作先进单位;近年来获得的行业系统荣誉有:2000年度宜春市新华书店系统业务管理工作第三名,2003年度宜春市新华书店系统“双效”目标考评第三名,2009年度宜春市新华书店系统门市规范化管理第三名,2009年度省出版集团公司和宜春市店省、市两级的“教材发行先进单位”,2009年度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系统中小学教材发行先进单位。全店上下呈现人心稳定、企业发展、职工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xx县新华书店的主要做法有以下几个方面:

  一、创建工作机制健全,责任明确,领导有力。

  (一)健全组织,落实责任,层层把好创建关。店党支部、经理室高度重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成立了经理任组长、副经理任副组长、中层干部为成员的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形成一把手全面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日常工作创建办公室管的良好态势,为创建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领导、组织保证。

  (二)规划先行,创建工作与经营工作同步。制定了《上高县新华书店精神文明建设规划》、《xx县新华书店创建文明行业实施规划》,把创建工作摆在与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同等重要的位置。坚持把创建目标与各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互相促进,为中心工作提供了精神支持。

  (三)创建内容丰富,考核、检查、奖惩同步。坚持开展文明“五创”活动。即:创文明单位、文明职工、文明楼院、文明家庭、文明小区,组织全店员工积极参与“开明诚信xx人”和“xx最大的优势就是xx人”主题创建活动。我店精神文明建设做到了“五个有”,即有组织、有计划、有落实、有检查、有考核,为我店精神文明建设扎实有序、卓有成效的开展夯实了基础。近几年来,该店有4户家庭被评为文明家庭,4人被评为开明诚信xx人,4人被评为优秀xx人。

  二、在创建工作中充分发挥班子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班子担当起工作重任,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创建工作中,班子成员能以身作则,团结、务实、廉洁、守法,在职工中有较高的威信、号召力和凝聚力,工作开展高效,决策及时准确,营销策略到位,不但能在经营工作中打开局面,在创建文明单位工作上,思路开阔,立意新颖,求真务实,很好地引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商局廉政风险防范总结
       精神文明总结
       县教委党风廉政总结
       大同市园林管理局精神文明创建情…
       阿依库勒乡09年精神文明总结暨09…
       牧场党风廉政总结
       廉政总结
       廉政检查总结
       勤政廉政培训总结
       镇度精神文明创建总结
     
    征兵体检标准新变化
    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费收费实施细则
    电信局职工个人述职报告
    办公室个人年底工作概述及年初工…
    企业坐班领导会议制度
    热电公司三周年员工歌手大奖赛决…
    学校工会个人计划
    镇党委书记国庆节反腐倡廉会议讲…
    食品药品监督建设方案
    公共政策对构建和谐社会的作用
    市新华书店集团公司半年经济
    县新闻出版管理先进集体申报
    新华书店精神文明总结
    博湖县新闻宣传管理办法
    县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意见
    新华书店工会计划
    县新农村建设思路
    县新华书店精神文明建设总结
    县新华书店作风建设推进年活
    县新农村建设综合汇报材料
    廉政建设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