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意见 >> 实施工作意见 >> 正文
检察院扎实做好工作实施意见

一是扎实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在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的基础上,市检察院各部门先行组织干警开展学习领会活动。

组织全市检察干警深入学习市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年工作情况,部署年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各基层院、市院各部门会后要继续组织干警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实际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细化工作部署,提升工作成效。

二是准确界定今年全市检察工作目标。结合市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检察院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针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在前期科学谋划的基础上,对年全市检察工作目标、思路作了进一步的完善,确定年为“三好”深化年,着力夯实在全市的好形象,巩固在全省的好位置,扩大在全国的好影响。

今年,全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全面参与社会管理创新提升服务成效,进一步强化检察管理提升工作质效,进一步狠抓规范执法提升检察形象,全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实现“领先、全省争先”的检察工作新目标,为争当全国检察机关科学发展排头兵当生力军、作贡献。

三是详细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六项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即准确把握形势,明确目标任务;围绕发展大局,提升服务成效;

拓宽参与渠道,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加强业务建设,强化法律监督;提高队伍素能,奋力创优争先;强化检察管理,提升工作质效。为扎实抓好市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的推进落实,市检察院对全年各项目标逐条进行梳理、细化、分解,明确分管领导、牵头落实部门和责任时限要求。

同时,市院党组还集中听取了各部门明年工作措施的汇报,并结合市委部署和要求,对部门工作措施提出了改进意见。

四是认真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认真抓好各项业务工作特别自侦案件的开局工作,截止目前,全市反贪立案8件10人,反渎立案3件10人;深入排查节日期间可能引发的集体访、越级访、告急访等,逐件逐人落实稳控措施,确保不在检察环节发生严重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事故;

组织基层院检察长和市院中层正职述职述德述廉,对干警进行节日廉政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春节文体活动,做好基层、困难检察干警和离退休人员的走访慰问工作,善始善终地抓好检察队伍建设;着力加强机关安全保卫,组织对枪支弹药、警戒设施、消防设施等进行专项检查,确保节日期间万无一失。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检察工作四点要求实施意见
       质监局抓好法制宣传工作实施意见
       推进清剿火患战役实施工作意见
       监察局执法监察工作安排意见
       农村农业工作指导意见
       加强烟草专卖管理工作意见
       乡镇财政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烤烟收购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农村交通管理工作意见
       严格土地管理工作意见
     
    抗台抢险先进表彰暨迎峰度夏总结…
    公司人事治理制度
    助残日残疾人伤健同荣艺术节系列…
    七一公司党委书记建党周年纪念大…
    医院发展科学管理检查总结
    农村集中式水源保护工作方案
    市公路管理处半年总结及下半年要…
    文化局精神文明总结范文
    县长旅游会议致辞
    物价检查上年小结
    检察工作四点要求实施意见
    检察部门年度工作计划
    检察院全年工作总结
    检察院全年工作总结
    检察机关惩治渎职侵权巡展
    检察院强化解放思想交流材料
    检察院侦查改革交流材料
    县检察院创建四型机关经验总
    检察院领导科学发展观演讲材
    检察院个人党性分析材料
    实施工作意见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