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意见 >> 实施工作意见 >> 正文
党支部民主评议实施意见

  为了提高学生党支部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模范工作,树立优秀典型。特制定学生党支部“创先争优”制度。

  一、“创先争优”活动包括创建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小组,做优秀党员。

  二、建立“创先争优”活动的指标体系,争做优秀党员活动参照党员民主评议指标评定: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小组活动包括领导班子状况、思想政治工作、党员教育与管理、组织发展工作和学习成绩等方面。

  三、每年度进行一次全面总结、评选,原则上每年9月份进行一次总评,每一季度进行一次小结。

  四、“创先争优”活动由支部书记牵头,组织委员具体组织,其他支部委员协作,各党小组组长具体落实。

  五、“创先争优”活动采取民主集中制,采取自评、互评和民主测评三种形式进行量化打分,在此基础上评出优秀党小组和优秀党员,并客观公正地对支部自身评比打分。https://

  六、在量化评比的基础上,针对薄弱环节采取整改措施,责任人拿出具体整改方案落实到人。

  党员争先创优公开承诺书

  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本人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承诺如下:

  1、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觉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上级出台各类方针政策,增强自身政治素养。

  2、注重法律知识和业务技能的学习与提高,争做复合型能手。

  3、认真履行法制宣传工作职责,立足师党委提出“唱响田园牧歌科学发展九师”的总体发展思路,结合九师实际谋划、组织好全师普法依法治理工作,积极为九师发展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4、认真执行局党组的各项决议,完成局党给交办的工作任务。

  5、工作中,爱岗敬业、不讲条件、热心服务基层、廉洁为公,认真遵守“六不准”和局各项管理制度。

  6、积极参加党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义务,发挥党员先进性,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加强妇幼卫生整治意见
       交警作风整顿实施意见
       推进防震减灾发展的执行意见
       有关开展乡村敬老院建设试点意见
       市审计部门宣传意见
       强化企业废水排放管理的意见
       安全生产执法行动建议
       确保供热安全的意见
       公路交通保畅的实施意见
       市委有关完善道路交通管理的建议
     
    大学生上半年班级总结
    农机局统筹发展讲话
    三八妇女节旅游活动策划
    创和谐机关演讲稿
    厂安全总结会上的讲话
    省运管局对出租车司机上访事件答…
    测量专业个人实践回顾范文
    上海市促进城镇发展试点意见
    品牌白酒市场营销策略思路分析
    乡镇庆祝建党85周年文体活动开幕…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创建工作意
    社团党支部建立讲话稿
    支部民主活动方案
    村党支部书记经验材料
    党支部书记劳务输出经验材料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程序
    党支部会议记录党小组会议记
    党支部委员会议程序
    支部委员会议题与程序
    实施工作意见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