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个人工作计划 >> 正文
班主任新学期计划

时光匆匆,轻涩的我们转眼已被忙碌的节奏追赶着,溶入了大学生活。脱去迷茫的外衣,我们在逐渐适应,逐渐学习。一个多月来,在全体团员的积极配合下,班级各项工作和任务基本到位,并且有个别工作做得十分出色。然而,在崭新的大学生活里,我们面临着更多新的机遇和挑战。所以,只有放长目光,做到高瞻远瞩,运筹帷幄,才能从容面对,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特做计划如下:

一、指导思想与工作宗旨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系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切实加强同学们的思想教育。组织丰富多彩的团活动,充分展示全体团员的工作、生活、学习。继续加强师德建设,完善学习机制。大力推进团的自身建设,深化各项重点工作,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为我系共青团工作而努力奋斗。

二、主要工作

(一)思想教育工作

1、重视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念,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政治觉悟。以开展主题班会的形式,组织同学学习领会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

邓小平理论和党的十五大精神,学习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

2、作为党支部的后备力量,我门将紧密团结在党支部的周围,认真学习党章,激励青年人向党靠拢,为党输送新鲜血液。定期开展党章学习的小论坛。让全体成员会聚一起,积极讨论学习党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对党章的具体内容进行解释和导读,使同学们从思想上接受党的思想。

(二)组织建设工作

1、将团员团籍的整理、归档以及注册工作做好。

2、做好2009年下半年团费的收缴工作。

3、将“一二九”长跑活动搞好,积极配合校、系学生会,达到铭记历史,不忘国耻。

4、紧抓学风建设。从每位同学入手,,以一部份人带动另一部份人为原则,同时,让学习委员成立学习小组,进行学习心德体会的交流,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5、重视团员思想的调查,表彰优秀团员。实事求是、一丝不苟地做好“上党校人员”和“先进分子”的评议选举工作。在公(本文是由www.gwku.net搜集整理)平的前提下,推举思想上进步快的优秀团员接近党组织,发展本班党员数量。

6、积极参加我校组织的各项赛事,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以有利于学生们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得到全面的发展及提高。

7、认真开展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做好“五四”共青团系统评优系列工作,组织好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动员团员青年开展纪念“五四运动”周年系列活动。

8、不仅在学习上要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在生活中也要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班委会成员做到24小时开机,积极主动为全班同学服务。

9、进行“国家助学金”的评定,对每一个贫困生做到公平、公开原则。

10、圣诞节时给每个同学发苹果,祝每一位同学平安快乐,给班级

营造温馨的氛围、家的感觉。

11、12月份进入到期末复习,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复习,为期末考试做准备,争取我班整体成绩在系里名列前茅。

三、结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场管理营销个人计划
       副区长个人计划
       大学生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产地检疫管理计划
       开展争创医德医风诚信单诚信个人…
       教师个人计划
       初中班主任计划
       高中班主任计划
       班主任09年下半年打算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个人…
     
    受培训员工流失情况分析
    公司工商登记治理办法
    政协领导理论学习会讲话
    公司举办元旦趣味运动会
    统计局领导述职报告
    卫生局开展解放思想活动方案
    校领导学生军训汇报表演讲词
    学校庆祝五四青年节纪念五四运动…
    我整理英文写作必背句型
    行政执法错案责任追究规则
    党政办主任离岗学习检查书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现实表现情
    班主任评价范文
    班主任在创先争优总结材料
    200班主任创先争优管理总结
    班主任争先创优总结材料
    班主任加强自身修养的总结
    交通局女工委员会主任巾帼建
    班主任爱献学生经验交流材料
    高中班主任个人事迹材料文稿
    个人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