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学校工作计划 >> 正文
电力企业工作规划

一、指导思想

二、主要目标

售电量达到9350亿千瓦时,同比增长6.5%。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848亿元,其中:电网投资完成1225亿元。实现利润92亿元。电费当年不发生新欠,1998年及以前的陈欠收回5%,1999年及以后发生的欠费全部回收。资源优化配置工作取得新进展。关停小火电140万千瓦。向广东送电1000万千瓦的项目按计划开工、投产。输变电工程、全国联网项目按计划推进。充分利用现有发电和输电能力,进一大跨地区输电力度。基本完成城乡电网建设和改造。180个城网项目竣工,基本完成900个县的农网改造。95%的乡镇供电所完成改革。提高供电质量。城市地区供电可靠率不低于99.89%。居民客户端电格率不低于95%。农村地区供电质量有明显提高。“电力市场整顿和优质服务年”活动取得实效。

三、高度重视并确保安全生产

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各项改革必须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加强电网统一调度,确保不发生重大的电网停电事故和电网瓦解事故,不发生人为责任的重大设备事故,不发生垮坝事故,人身伤亡事故下降20%。

四、继续调整电力结构

继续调整电力结构。大力发展水电,开工建设龙滩水电站,力争公伯峡、小湾水电站年内具备开工条件;做好水电流域规划和重大项目的前期工作,保持必要的项目储备。发展坑口大机组火电,做好“三西”煤电基地的规划论证和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技术改造,按计划关停小火电。继续推进洁净煤示范工程项目、风电项目和核电项目。配合“西气东输”工程,做好燃气发电项目的前期工作。严格控制电能输入省(市)的电源建设。继续调整投资结构,加强电网建设。确保“西电东送”、全国联网、输变电和城乡电网建设与改造项目。加强和完善区域电网和省网的主干网架,建设对“西电东送”和电能消纳有重要影响的配套输变电项目。推进同网同价。

五、大力推进“西电东送”和全国联网

实施“十五”期间向广东送电1000万千瓦的有关项目。实现天广直流双极投产;开工建设至广东直流联网工程、至广东交直流输电工程;开工建设电厂二期、电厂、电厂和电站;做好开远、二期、等项目的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开工建设。输变电工程新开工“五变六线”,投产“五变六线”。加快至万县的输变电工程建设,打通电能外送通道,为年汛前送电创造条件。继续推进大区联网。做好全国联网规划。建成联网工程并投入运行,基本完成联网工程建设,开工建设华北与华中联网工程。抓紧开展工程的前期工作。研究推进西北地区750千伏网架建设。加大跨区输电力度,充分利用并通过科技进步提高现有通道的输电能力,发挥联网效益。

六、积极稳妥地推进电力体制改革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在充分听取社会各界对电力改革意见的基础上,积极提出改革建议,配合国家有关部门做好深化电力改革方案的制定和实施。全面完成政企分开改革,各电管局、省电力局全部撤销,平稳地完成政府职能移交工作。总结、完善6个试点省(市)的经验,继续推进“厂网分开,竞价上网”改革,建立竞争性的发电市场。加快农电体制改革,推进县电力公司的股份制改造,规范代管,95%的乡镇供电所完成改革。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继续推动科研、教育、设计、施工、修造等领域的改革。积极稳妥地推进主辅分开,分离企业办社会职能。选择部分企业继续进行年薪制和期权制试点。

七、加强企业管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院政教处工作规划
       校园办公室方案策划
       学院教务处工作规划
       校园德育工作规划
       创建安全学院工作规划
       强化学院综合治理规划
       学院教育工作规划
       学院教科工作规划
       校园军训工作规划
       学院教务工作规划
     
    全区冬季安全生产会讲话
    民政局残疾人服务意见
    城建局加快创建文明城市讲话
    企业精细化管理经验交流
    市长在创优宣传动员讲话
    职工教育培训计划
    县委办公室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专…
    司法局发展执法监督讲话
    在校大学生状况调研汇报
    九一八知识竞赛参考题—难忘九一…
    加强企业党员建设意见
    治理违法排污企业工作方案
    支持重点工企业发展工作方案
    企业一套表改革实施意见
    创建诚信企业实施意见
    企业工资集体商讨实施工作意
    科技创新让企业腾飞工作意见
    10强企业稳定增长工作报告
    特色农产业重点企业扶持管理
    重点工企业发展实施意见
    学校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