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计划 >> 年度工作计划 >> 正文
公司办公室计划

2009年公司办公室继续以提高素质,强化服务为宗旨,紧紧围绕公司的工作中心,狠抓工作作风和工作质量,努力争创学习型科室、服务型科室。为保证年度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制定本计划如下:
  一、党建工作计划:1、做好党员发展对象的推荐、测评、培养、政审等工作,完成全年党员发展计划。2、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为党组织培养后备力量。每个支部至少2名。3、进一步完善基层党支部考核标准和考核办法,保证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4、抓好党校建设,做好党员培训工作。5、“七、一”期间开展一次以歌颂党、弘扬企业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活动。6、制定方案,开展好“党员先锋岗”活动。
  二、宣传工作计划
  1、 理顺公司宣传报道网络,加强领导和管理,使宣传内容更加丰富,贴近员工,提高《xx新闻》的水平。
  2、通过专业协会和其他媒体等渠道做好产品、企业形象宣传工作。
  3、结合公司实际,强化公司形象宣传工作。重点理顺公司内部的标语、宣传口号、标牌、宣传栏、公告栏等使用公司统一色、统一尺寸等。
  4、配合公司其他部门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如:公司重大活动、题材的新闻报道策划;联络、接洽公司外新闻单位来公司采访、选材;归口管理各部门对外宣传报道的宣传口径等。
   三、群团工作计划
  1、制定计划措施,以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为突破口,使工会、共青团、妇女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2、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实际,制定方案,深入开展“岗位练兵”、“岗位先锋”等活动,做到覆盖面广,效果显著。
  3、“三、八”、“五、四”、“十、一”期间各组织一次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四、治安保卫工作计划
  1、从进一步完善公司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入手,结合公司实际,在组织好研究、探讨的基础上,成立公司治安保卫大队,健全、完善公司安全保卫系统。
  2、做好安全保卫人员的培训工作,提高思想、业务素质,维护好公司办公秩序、生产秩序。
  3、完善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制度,健全组织,开展好工作,加强综合治理目标管理,防止意外事故的发生。
  4、做好重点要害部位、治安复杂场所的管理工作,定期检查,注意发现治安隐患,要求有关部门限期整改。
  5、认真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制定消防器材的配备计划,定期检查、落实消防器材的使用、更新工作。
  五、档案管理 工作计划
  1、统一管理公司的文书、科技、会计等各类档案,并督促、指导各归档部门按规定进行立卷归档。
  2、对档案室及档案管理工作进行整顿,完善档案管理系统,健全档案管理制度,使档案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于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最新招商引资计划
       二oo八党建计划
       纪检监察计划
       中学廉洁文化进校园第二期活动计…
       村计划
       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现状及对策
       工商局计划
       药监局总结及计划
       妇联计划
       市妇联计划
     
    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
    学习公文写作八种方法
    社区党员党章学习心得汇报
    安排乡村留守人员问题的建议与方…
    劳教所开展执法执纪专项教育整顿…
    企业行政部助理计划
    公安接警人员培训期间个人总结
    烈士墓的思想汇报范文
    推进税收执法责任制经验材料
    医院一周年领导演讲稿
    办公室优化环境工作方案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办公厅整顿交通秩序工作方案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公司技术和经济情报保密协议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年度工作计划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