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事迹材料 >> 正文
街道办事处主任事迹材料

用学习、实干、奉献的行动
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责任
——记辽源市龙山区东吉街道办事处主任李遇姝同志

       “责任,一个我们耳畔常栖的名词,普通而又非凡,抽象而又具体。说它普通,是因为对任何人而言,它都是一个行为规范,一个人安身立命,为人父母、夫妻、儿女,都有一种责任,责任维系着家庭和社会成员之间的和睦与稳定。说它非凡,是因为它的内涵广阔而深远,上对国家社稷,下对黎民百姓,承接历史,延续未来。说它抽象,你难以触摸到它的物化形态,却又能真切感受到它的存在。 说它具体,因为它是用人们的行为来表现,是一种实实在在的付出”。李遇姝就是这样理解和践行一个普通共产党员的崇高责任的。
        今年42岁的李遇姝,是辽源市龙山区东吉街道办事处主任,一名普通的女共产党员。她十八年如一日,辛勤地工作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给人民群众办了大量好事、实事,用自己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赢得了人民群众的赞誉。十多年来,她近二十余次被授予市、区优秀党员、优秀干部、先进工作者的荣誉,特别是在1998年曾被评为首届龙山区“十佳公仆”的光荣称号,可谓花团锦簇,星光耀眼。可她对此总是报以淡淡的一笑,在平和中透出深沉和凝重,她说这是一个共产党员实实在在的责任。于是她依旧静静地奋力前行,在履行为人民服务的责任中,展示她的理想信念、人生价值和人格魅力。
        与时俱进的学习型干部
        1986年,李遇姝毕业被分配到街道工作。十八年来,她在街道先后担任文秘、组织、纪检、宣传、老干部、妇联、民政、司法、卫生、计生、党办主任、街道副主任等职。无论在什么岗位,担当什么样的职务,她都能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踏踏实实地践行工作职责,实实在在地为人民服务。她深知街道是党联系人民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又是社会的缩影,工作千头万绪,各项城市功能又错综复杂地交织在一起,稍有闪失,就会给党和人民带来不应有的损失。为了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更好地胜任街道工作,更好地完成党交给的各项任务,她始终紧紧抓牢学习不放松。她坚持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不断地强化世界观的改造,尤其是重点学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自觉地树立起了“三个代表”的理想信念,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作为自己努力的终极目标。她坚持认真学习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以及法律法规,钻研各项专业业务知识,不断地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不断地适应新任务、新形势的需要,不断地推进街道的各项事业。同时,她注意理论结合实践,在化解具体矛盾、解决具体问题的工作实践中,不断丰富和提高自己攻坚破难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她被同志们誉为精通街道各项工作的多面手和处理复杂难题的能手。十年来,她的读书笔记达几百万字,并且还带领机关干部和委班子成员学习探讨,提高了整个街道干部队伍的学习和工作能力。她在学习笔记中这样写到:“我要做与时俱进的学习型干部,不断地增强自身吸纳新知识、学习新知识、转化新知识的能力,履行好一个共产党员肩负的职责,使自己的生命燃烧的更充分、更美好,最大限度地把自己的能量贡献给党,贡献给事业,贡献给人民,这是我忠贞不渝、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申报五四红旗团组织事迹材料
       申报先进学校事迹材料
       民主法治示范村创建活动先进事迹
       同志度先进事迹
       团市委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事迹材…
       市级先进工会事迹材料
       电信分公司营业班创省级青年文明…
       推荐收费站为市青年文明号事迹材…
       法院民庭申报集体二等功事迹材料
       刑侦民警先进事迹材料
     
    爸妈别偷看孩子日记
    煤矿干部廉洁评估交流材料
    旅游局文化资源发展计划
    贫困居民生活情况调研报告
    办公室下半年总结
    税务领导竞聘演讲
    工商局行政执法发展讲话
    团区委五四表彰大会上报告
    春季消防安全检查总结
    交通局女工委员会主任事迹材料
    做好驻外办事处工作意见
    街道社区安全构建工作方案
    街道社区作风改革工作方案
    街道健全留守儿童权益保护意
    街道环境整顿工作措施
    街道拆迁管理工作计划
    商业街道安全整顿总结
    商业街道安全整顿总结
    街道管理处工作思路
    指纹打卡保证考勤益民街道重
    事迹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