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事迹材料 >> 正文
农村党支部记事迹材料

亲 民

*说:“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党员、党员看支部。我们天天同村民打交道,如果不注意自身形象,老百姓就会戳我们的脊梁骨。”*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15年前,他自担任村党支部书记职务以来,针对村里的实际情况,经过认真思考,大胆地提出了用“三句口令”建设村党支部的思路。那就是:立正——风气正、作风正、行为正,在群众中树立党支部的良好形象;向中看齐——这中就是村党支部,村支部“一班人”要强化团结意识和为民意识,形成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向前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带领群众尽快致富奔小康。

十几年来,在村党支部的正确领导下,*同支部成员密切配合,团结协作,强化组织建设,规范民主管理,落实各项民主制度,加大村务公开,自觉接受村民监督,带领支部党员和村里的群众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群众中树立了较高的威信。

在工作中,*始终同村两委成员一起,坚持走田间、访农户,倾听农民的诉说,关心群众的疾苦,做到了时时心里装着群众,处处为群众着想。*以良好的自身形象和强有力的实际行动,赢得了群众的广泛拥护和爱戴。20*年村党支部班子改选时,*以全票通过,支部成员也都受到了群众的好评。党员和群众的实践表明,村党支部是一个过得硬的好班子。

在*手中,有一本厚厚的民情日记。自上任伊始,*就坚持走村串户、访贫问苦,记录下了许许多多民情民意。只要群众有反映,哪怕事情再小,对他来说也是大事。谁家婆媳不和了,他就去劝说;哪里邻里发生了矛盾,他赶去化解;什么事情有群众一时不理解,他马上找上门耐心地给予解释……村民们都说:余书记真是我们的“贴心人”啊!

20*年,*村被列入新农村建设示范村,修建村组公路需拆迁多处房屋。当时,村中有不少人心存疑虑,不愿意离开世代居住的老地方。针对这情况,*带领支部成员深入走访,认真宣传、落实修路拆迁补偿政策,依法维护拆迁村民的利益。他几乎天天守在公路上,向群众反复讲解拆迁政策,耐心细致地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由于政策法规宣传到位,思想工作深入人心,群众的合法利益一一兑现,拆迁群众全都在预定时间内签订了拆迁协议,从而确保了修路施工的顺利进行。

便 民

*村地处*乡以南沿s216线5公里,其环境卫生状况直接影响着*乡申报省级卫生乡镇的成败。为了给*村创造一个文明、整洁、美好的环境,支持*乡申报省级卫生乡镇的工作,20*年,*大胆倡议引入市场竞争机制,在*村率先建立了s216沿线环境卫生10小时动态保洁模式,并投入专门资金,改造和设置了村里的卫生设施,有效地改善了村容村貌,极大地方便了群众的生活,赢得了群众的交口称赞。

*村自来水管网老化,导致渗漏严重、供水不足和水质不佳,不但降低了群众的生活质量,还加重了集体和村民的经济负担,*会同支部班子成员,一起多方筹集资金30余万元,历经4个月精心改造,终于顺利完成了全村“二次改水”工作,受益村民达300余户。为了解决群众用电不足的难题,*又先后提议增设了3个大功率变压器,充分满足了群众的用电需求。

为了让村里的群众买到放心食品,以便保障他们的身体健康,今年3月,*多次主动同工商部门联系,在村里专门开设了“万村千乡市场工程”农家连锁店。连锁店开张后,商品不仅有了质量保证,而且价格也比较便宜,收到了较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村的老年人口较多,约占全村总人数的1/5,村老年活动中心因征地被拆后,老年人缺少休闲娱乐场所成了*的一块“心病”。20*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镇工会主席事迹材料
       农村扶贫开发干部事迹材料
       商场电器销售经理事迹材料
       质监局依法行政事迹材料
       农业局党委服务事迹材料
       档案副局长廉政爱岗事迹材料
       街道办书记效能建设事迹材料
       国土局普法干部事迹材料
       街道党工委文明服务事迹材料
       乡镇财政所干部事迹材料
     
    财政局税收调研计划
    节能减排的实践报告
    工商业联合会会员代表大会讲话
    浅谈国企领导干部职务犯罪成因及…
    学校保卫处竞职报告
    快板幼儿园里新事多
    刷新职场女性维权内容
    我自豪我是联通人演讲
    部分村党组织书记赴兴十四村考察…
    图书馆开馆庆典活动策划方案
    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方案
    农村居民进城落户工作方案
    争创农村公路示范县工作方案
    农村医疗救助工作规则
    改善农村支付环境管理办法
    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管理办法
    农村社保实施工作意见
    发展农村经济和农民代表实施
    农村党建保障机制发展实施意
    农村居民建房管理工作意见
    事迹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