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推荐材料 >> 正文
晋升小学高级教师职务推荐材料

  
  ××*,男,现年31岁,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3年7月毕业于四川省 学校,同年8月分配到 任教,丛2002年起任我校教导主任,1998年6月取得小学一级教师资格。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模范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岗位规范,自觉遵守社会公德,严以律己,堪称师表,他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全身心地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兢兢业业,勤勤恳恳,12年里从未迟到早退和旷课的现象。在平时的工作中带头遵守教师职业道德和教师日常行为规范,从不做有违教师职业道德的事,并结合四川省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制定了我校教师的师德八条和教师七不准。为进一步规范我校教师的行为起到了好的约束作用。
  他热爱、尊重学生的人格,不歧视差生,注意转化工作;帮助贫困学生方面有突出事例, 对学生做到了生活上的关心、人格上的尊重、情感上的理解和学习上的严格要求。所教班学生在他的精心培育下,学生健康茁壮地成长,尤其对那些生活上、学习上有困难的学生,他总是主动地给予学生们无微不至地关怀,使他们倍感到母亲般的温暖,也因此得到更多学生的尊重和爱戴,受到了家长的敬佩和赞誉。
  该同志严谨治学,在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方面成绩显著:1993-1996年和 一起在 中学任英语、政治、地理和历史等科教学,所教学科毕业升学统考成绩获全县乡镇中学前五名,(其中该班有2名考上中师、1人上中专、5人上高中);1997所带的毕业班年在 任英语教学(该班有2名考上中师、5人上中专、6人上高中的好成绩),是我校办中学后中考历史上的重大突破,更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好评,2次受到政府的奖励;2000年带的毕业班有3人考上中师,6人上高中;2001年所教的小学毕业班语文科在县统考中获全镇第一名;2001-2002年所任的初中英语教学成绩优异;2002-2009年同时任中学和小学教学工作。
  该同志具有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积极参与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学习现代教育理论,掌握现代教育技术,其教学研究课多次荣获县级奖励:2000年在初中英语优质课竞赛中获镇一等奖;2000年4月代表我镇参加合江县生物优质课竞赛获得县三等奖;2001年在县教育局举办的中小学爱国主义影评征文活动中荣获教师辅导贰等奖;2002年3月指导该班学生古志梅、雷琴等四位同学所写的作文获泸州市中学生新四纪希望之星创新作文大赛获两个壹等奖和两个贰等奖;2002年被评为优秀教师;2002撰写的论文《论德育艺术的把握》获合江县论文评选一等奖;2002年11月指导该班学生古志银写作的作文在泸州报上发表;2009年在合江县选拔教师参加泸州市课程改革学科优质课竞赛获二等奖;2009年度被合江县评为优秀德育工作者;2009年被被评为合江县师德标兵;、2009、2009连续两年被学校评为优秀.
  该同志忠于党的教育事业,教学成绩突出,是我校教师中的骨干。经全校教职工民主则评一致推荐××*同志为 “优秀教师”人选。
  

《晋升小学高级教师职务推荐材料》公文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银行服务明星推荐材料大堂经理
       团队奖推荐材料
       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材料
       市十佳青年农民推荐材料
       青年干部推荐材料
       副乡长候选人推荐材料
       银行五心服务明星推荐材料大堂经…
       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正面典型推荐材…
       模范职工之推荐材料
       优秀厂矿长经理推荐材料
     
    安全演讲稿安全就是珍爱生命
    无障碍设施排查实施方案
    移动营业厅金秋回馈大放送活动策…
    镇机关思想纪律作风整顿实施意见
    优秀教师事迹演讲稿两篇
    敬老节联欢晚会致辞
    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创建活动典型材…
    办公室个人总结
    派出所人大代表评议动员会上表态…
    先进事迹报告青春人生终点站闪光
    加强中小学老师团队建设意见
    中小学校舍收费优惠实施意见
    中小学教师培训站规划工作意
    中小学老师参加远程培训管理
    加强中小学老师队伍建设意见
    中小学人事改制实施工作意见
    中小学布局调整工作方案
    中小学饮食安全情况报告
    新学期小学工作总结
    中小学校舍安全专题调度会召
    推荐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