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学习材料 >> 正文
军地互动和谐情深国棉社区双拥晚会纪实

军地互动,和谐情深七月二十八日,国棉社区与**市武警五大队的战士们联合在社区休闲广场举办了以“军地互动,和谐情深”为主题的双拥联欢大会。
晚7时,晚会在国棉社区党员合唱团“八荣八耻”的大合唱声中揭开序幕。接着汉阳区民政局李局长、晴川街党工委书记杨书记、武警五大队指导员、汉南社区郑书记给晴川街“我爱家乡山和水”有奖征文的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社区章书记给大会致辞:向全体驻汉武警部队的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热情关心和支持双拥工作的各级领导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一等奖获得者武警五大队13中队的战士杨海帆即兴朗诵了他的获奖作品《我爱我的第二故乡》,战士将对军旅生活的热爱,对驻军武汉的浓情蜜意溢于言表,感人至深。
晚会上武警战士表演的腰鼓:欢乐满警营,生动活泼,朝气蓬勃,展现了年轻官兵坚韧不拔的军人风范,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赢得了广大居民群众的热烈掌声,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社区艺术团女生独唱:“看见你们格外亲”、“兵哥哥”,也捎带了驻地居民群众对解放军战士的深情厚爱,年轻官兵感动不已,纷纷跑上前台献花。
由于国棉社区的精心策划,整台晚会上穿插了双拥知识题抢答,战士、居民你一言,我一语,踊跃参与,真正体现了“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和谐氛围。此台晚会还得到了武汉教育台记者的独家采访。
晚会最后在国棉社区老年舞蹈队表演的“红红的日子”中落下帷幕,这预示着我们民爱军,军为民,军民鱼水情,和谐生活美。晚会现场上,武警官兵和居民群众依依惜别,互道珍重,相约再见。
**街国棉社区居委会
二○○六年八月一日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日报论江泽民文选重大意义
       乡镇干部法律知识与法治理念测试…
       科学发展观—资源节约与可持续利…
       初中信息技术课教案设计flash动画…
       北师大纪念建党85周年重温入党誓…
       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基本内容
       发挥维权合议庭作用维护妇女儿童…
       党知识竞赛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暨总结…
       学习贯彻胡锦涛讲话高举旗帜永葆…
     
    工商局局创建共产党员示范窗口活…
    美妙人生读有感
    200年法制进校园总结
    市长洽谈会新闻发布会暨签约仪式…
    审计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
    后勤总结及打算
    全区农村社会治安网动员会讲话
    税源管理科员职责
    先进事迹学习会议讲话稿
    公司章程
    外来党员双向互动教导管理意
    端午节与消费者互动活动
    迎七一展警威大练兵强素质警
    浅议高校后勤治理与大学生之
    读写互动绿化心境班主任点滴
    英语教学中互动教学模式new
    构建良性互动党群关系
    县委书记军地领导座谈会讲话
    庆八一军地座谈会议讲话
    城乡统筹良性互动新农村建设
    学习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