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经验材料 >> 正文
通信公司营业部服务创新经验材料

服务创新   常青的生命之树

 

没有满意的客户,就没有满意的市场,没有满意的市场,企业就没有生命力。****分公司****一直以来把服务作为企业的生命,把“让每一位客户都满意”作为最终的服务目标,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打造差异化服务体系,努力实现客户品牌之间服务的差异化、服务的个性化以及服务亮点的显性化,全面提升营业部的服务水平。

一、零三四服务创新夯根基

在通信业日益竞争的今天,服务在一定程度上制约着企业的发展,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在提倡 “客户永远是对的”的服务观念的今天,于今年七月份提出了“零.三.四”的服务理念。 “零.三.四”的服务理念,这是对服务工作进行新的诠释,强调服务人员与客户在基本对等、平等的基础上双方心灵的沟通和默契。 “零距离”服务理念包含了三个内涵:

第一、时间“零距离”即在最短的时间内办好客户的所需的业务。

第二、空间距离,即将高柜台改为低柜台,并设客户座椅便于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让人耳目一新,使客户油然而生平等的心理,更有利于拉近营业人员与客户的距离,促进双方的沟通。

第三、沟通“零距离”即以闲谈的方式向用户推介业务,在与用户交谈之间了解客户的意见和潜在需求,充分发挥服务人员的沟通能力消除用户“被服务”的心理。

倡导“零距离”服务使我们服务人员与客户彼此平等、真诚、和谐、真正实现沟通无距离,沟通无障碍,从而真正达到沟通从心开始的服务理念。

在工作中要求每个前台营业人员尽量做到“三多”,即多问一句,多看一眼,多查一遍,多问一句是在办理业务时多询问一下客户,从中发现客户的需求。多看一眼,是在办理业务时多看一下客户的单据,是否有一些小的细节被遗漏。

“四”是指四声服务,“来有迎声、问有答声、唱收唱付、去有送声”,在工作中她们每个人都恪守着这样一个信条,对待不同的人群,我们要开展个性化、差异化服务,当客户办完要办的业务时,随时问一句“您的业务已经受理完毕,请问您还需要别的帮助吗?”让客户感受到移动公司的热情与温馨在通过开展“零.三.四”几个月来,充分调动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服务质量得到了显著的提高。

二、落实精细管理、把简单留给客户

围绕营业前台和客户经理的工作性质,****经过积极调研,从今年三月份开始在营业厅与客户经理中开展了“把简单留给客户”活动,其目的是通过“简单”活动,减少经营环节、简化服务流程,落实精细管理、简便服务客户。我们主要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尝试:

1、简化业务流程,“简单”服务客户。

用户对移动服务的感知度,除网络之外,更主要的是来自于我们生产一线,无论是“追求客户满意服务”还是“创造客户惊喜服务”,最终是通过生产一线、通过我们的服务最前沿来实现。在调研中发现,生产环节繁冗复杂、服务流程烦琐不仅造成了前台服务人员较大的工作压力,而且影响了前台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为此,站在服务的角度,我们本着“简化程序、严格手续”的原则,在规章制度范围之内,开展业务流程简化工作,重点对业务流程中“无用工”、“重复工”、“复杂工”进行整合,本着方便客户、让客户简单的目的,对各个生产环节进行压缩组合。

从开户到停开机、业务办理、促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药品稽查经验材料
       妇女思想政治交流材料
       卫生所培植科室龙头经验交流材料
       开展文明信用创评活动经验材料
       福星工程建设经验材料
       五保老人集中供养经验材料
       交警队伍正规化建设经验材料
       涉外税收管理分局基层建设交流材…
       县烟草专卖局文明创建经验材料
       高新区公安消防大队建设经验材料
     
    市相关干部在垂直管理机构会上的…
    20年粮食局物流改革发展意见
    组织人事干部竞职演说稿
    临时存储粮食销售条例
    学校卫生防疫和治理制度
    税务局安排部署方案
    社区就业调查汇报
    争创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市…
    市审计局财政审计股长工作汇报
    居民社区队伍建设计划范本
    党委融资公司检查工作方案
    公司支部书记事迹材料
    贡茶食品公司的调查报告
    电力公司人事部工作总结
    公司网管机构工作总结
    煤矿公司文化工作总结
    公司技术和经济情报保密协议
    汽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投资协
    公司中层治理干部转正量化标
    公司高层治理人员转正量化标
    经验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