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申报材料 >> 正文
学校高级教师申报材料

学校高级教师申报材料 我于1978年考入江西省赣南*范专科学校物理系。1981年8月毕业,分配到江西省画眉坳钨矿职工子弟中学工作。1988年,恢复专业技术职称评审工作后,我被评为中学物理二级教*。
    1992年5月,晋升为中学物理一级教*。1992年8月,调入广东省顺德市伦教镇中学直到现在,教龄总计达22年。
    自1992年调入顺德以来,我一直担任物理教学工作,期间并担任班主任工作多年(年级组长、政教副主任、教导主任任职时间可作班主任任职时间)。1998年担任年级组长。1999至2002年担任政教处副主任。2002年7月起,任教导处主任,主持全校的教务管理工作。1997年至今,一直担任伦教镇物理中心教研组组长,主持全镇的初中物理教研工作,并协助顺德区教研室的物理教研工作。1999年1月,报名参加由华南*范大学任主考学校的本科自学考试,专业为教育管理,2002年6月毕业。
    回顾过去的11年,主要工作总结如下:
    一、倾心教育,为人*表
    身为教*,为人*表,我深深认识到“教书育人”、“文以载道”的重要性和艰巨性。多年来,始终具有明确的政治目标,崇高的品德修养,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贯彻教书育人的思想,积极实践“三个代表”。在工作中,具有高度的责任心,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思想素养,热爱、关心全体学生,对学生的教育能够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科学的世界观。每天坚持早到晚归,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甚至还放弃节假日的休息,回校做好有关工作;甘于奉献,从不计较个人得失,绝对做到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在学生和教*心目中,具有较高的威信和较好的教*形象。2000年,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1999年,顺德各校设立政教处,我担任本校政教处副主任并负责学校的德育工作。三年间,建立了比较严格、全面的教*和学生德育管理制度、考核评比制度和德育工作的具体方案。由于各项计划、制度具有科学性、客观性、可行性、激励性,全校*生能以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发挥了较好的德育效能。积极创新德育工作的方法和途径,认真总结德育工作经验,积极撰写德育论文,提高理论素养。2000年,《校外德育工作的研究与探索》一文获顺德市教*德育论文评比二等奖。我校还积极参与全省的德育科研工作,争取科研课题的立顶,其中,《村镇学校德育适应城市化发展需要的研究》是广东省“十五”德育科研重点课题,本人一直是这个课题主要的主持者、参与者。富有成效的德育科研,有力地促进了教学工作的全面发展。
    二、精心施教,形成特色
    教学是学校的中心任务,学校以教学为主,这是办好学校最基本的规律。在教学方面,能准确把握教学大纲和教材,制定合理的教学目标,把各种教学方法有机地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教*的主导作用,以学生为主体,力求教学由简到繁、由易到难、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本人十分注重提高教学技巧,讲究教学艺术,教学语言生动,学生学得轻松,老*教得自然。
    首先,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学工作者,能够严格要求自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程师业务自传
       县委副书记申报材料
       四好班子申报材料
       申报市级文明单位材料
       申报五好党组织材料
       邮政劳动模范申报材料
       先进群监组申报材料
       重新申报省级青年文明号材料
       省青年文明号活动优秀组织奖申报…
       五四红旗团委申报材料
     
    人寿保险公司新年晚会主持人台词
    工商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江苏监狱代表团赴欧考察印象三
    区委在干部培训班总结会讲话
    召开工商联工作大会讲话
    全区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讲话
    邀请记者参观首都博物馆的通知
    金融类会计经理竞聘演讲
    乡镇计划思路
    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施万村…
    中小学校舍收费优惠实施意见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学校安全督查情况报告
    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工作意
    学校周边安全预防工作方案
    学校安全单位总结
    中小学校舍安全专题调度会召
    教育局发展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教育局加强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教育局强化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申报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