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申报材料 >> 正文
小学高级教师申报小结

小学高级教师申报小结 

教师是一种很愉快的职业,越教就会越爱上自己的事业。当了十年的“孩子王”,这种感受也越来越深刻。一九九四年,当我跨出上海市浦明师范学校的大门,信心十足地登上这三尺讲台时,面对那一双双纯真、渴望、信任的眼睛,一种责任感油然而生。当我用十二分的耐心与爱心帮助孩子们解决各种问题,使他们得到进步,能茁壮成长,我总有一种农民面对五谷丰登好年景,工人交出合格产品时那种乐滋滋、甜丝丝的感觉。我爱教师这一崇高的职业。

要给学生一杯水,自己要有一桶水,更要成为长流水。为了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我放弃休息时间,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学习。1996年,我参加了教育学院“三结合”大专班的学习,成绩优良,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于2000年顺利毕业;之后,我又通过了成人高考,参加了大学本科的学习,将于2008年6月从上海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我想,教学相长,学生就是老师最大的力量源泉。我是教育者,也是学习者,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担当起培育人才的重任。我通过了普通话水平等级考试,并参加了电脑多媒体软件制作的培训和考核,成绩优秀;2002年通过了计算机网络考核和教师课堂英语100句的考核;2003年的8月,我又顺利地通过了上海市职称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

九四年至今,我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同时担任语文、思品、社会等学科的教学工作。我对任何事都认真负责,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全面关心学生健康成长。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申报省农业银行先进个人材料
       积极创建示范岗推进计生服务
       花园式单位申报材料
       与时俱进求实创新大手笔绘制司法…
       申报节能管理先进集体材料
       水管站创建五个好党支部单行材料
       退役士兵安置申报材料
       创建全国精神文明
       公司青年文明岗申报
       五好文明家庭申报材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实习
    土建工程员个人总结
    公司保管员年度工作计划
    行政治理部经理岗位竞聘报告
    庆八一建军节领导演讲通用稿
    乡镇干部职工纳入医疗保险建议
    税务局行政权力公开透明运行方案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经验材料
    地沟油专项整顿情况工作报告
    党委干部理论学习整治意见
    加强中小学老师团队建设意见
    中小学校舍收费优惠实施意见
    中小学教师培训站规划工作意
    中小学老师参加远程培训管理
    加强中小学老师队伍建设意见
    中小学人事改制实施工作意见
    中小学布局调整工作方案
    中小学饮食安全情况报告
    新学期小学工作总结
    中小学校舍安全专题调度会召
    申报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