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自查自纠报告 >> 正文
反腐倡廉建设落实情况自查报告

一、加强学习,思想重视
一是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利用党组会、局长办公会、职工会等形式,组织讲解和层层传达中、市、县党风廉洁自律的相关规定和文件精神。进一步深化理想信念、党风党纪、廉洁从政和艰苦奋斗教育。做到了早打招呼、早敲警钟,预防为主,督促广大党员干部保持清廉从政、执政为民的公仆本色。
二是充分利用报纸、广播、电视、互联网等新闻媒体和廉政公益广告等载体,加强***引导,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社会氛围。
三是学用结合。注重将理论、业务知识用于指导日常的思想、工作和生活,不断地思考新题目,树立新观念,让思想和行为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和适应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
四是党组书记李绍平同道经常深进到下属单位和部分,通过座谈、听取汇报等形式,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全面把握基层廉政建设情况,并根据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狠抓责任追究,有力推动了行政系统的反腐倡廉工作。
五是树立典型,强化自勉。经常以反面典型事例,提醒和教育班子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格执行中心和省、地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到自省、自重、自警、自励。班子成员都坚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努力筑牢思想防线,使班子的廉洁自律意识明显增强。

二、完善制度,落实责任
一是健全完善规章制度。逐步完善“岗位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首问责任制、效能考评制、责任追究制”等规章制度。
二是继续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与城市治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党组同一领导下,动员方方面面的气力共同参与,做到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一起考核,一起赏罚,进一步促进了“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三是认真做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项任务的分解、细化工作。年初制定下发了《2008年市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实施意见》、《2008市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主要工作任务分解表》,细化了措施,明晰了一把手、分管领导和科室的职责,促使我局的廉洁自律和反***工作部署纵到底、横到边,落实到基层。使广大干部有令可行、有禁可止,规范约束了干部的行为,杜尽“吃、拿、卡、要”等不正之风。
四是***决策,凝聚气力。局党组始终坚持贯彻***集中制,采取集体领导、集体决策,从不主观臆断,搞“一言堂”和自己说了算,时时处处自觉维护班子的团结。同时,坚持把开好***生活会作为交流沟通思想、增进班子成员团结信任、增强班子凝聚力和向心力的有效方式,会前认真征求意见,会上能够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总结回顾,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于承担责任,促进了班子团结。五是坚持实行外出考察学习审批制度,并组织召开外出考察学习经验汇报会,实行结果满足度测评。

[nextpage]

三、加强措施,强化监视
(一)严格执行中心纪委《关于严格禁止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若干规定》、廉洁从政“五个不许”等廉洁自律相关规定。本单位领导干部做到了不以过节或争取项目、资金等为由向上级党政机关及其工作职员送钱送物,做到了春节不违反规范公务员津

补贴政策滥发钱物,做到了领导干部不利用婚丧嫁娶等事宜大操大办、收钱敛财,做到了党员、干部不参与赌博,不擅自驾驶公车和公车私用。
(二)果断落实中心和我市有关厉行节约、制止奢侈浪费的要求,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观念,大力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发展党员自查报告
       半年纠风自查自纠汇报材料
       建工程项目执法监察自查自纠汇报
       学生公寓治理情况自查报告
       行风评议自查报告[移动通信公司]
       医院治理年活动第一阶段自查报告
       法院司法自查报告
       个人八荣八耻自查自纠情况汇报
       开发区共青团自查报告
       自查报告
     
    工商局发展企业信用建设考察报告
    应届生新闻专业工作实习报告
    纪念祖国60华诞征文数码照片随心…
    七一建党节表彰通知
    电力副局长述职述廉报告
    市委书记环境综合整治再动员大会…
    检察院综合治理经验材料
    开展爱岗敬业做主人文明行医讲奉…
    加油站消防安全管理规范
    行政执法监管条例实施意见
    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实施工作意
    党廉建设和反腐工作意见
    党政廉建和反腐工作意见
    反腐倡廉培训工作方案
    运输局反腐倡廉工作方案
    新区检查反腐倡廉的讲话
    反腐亮点有力度有效果
    区教文体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
    古代反腐倡廉及清官故事之二
    古代反腐倡廉及清官故事之三
    自查自纠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