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自查自纠报告 >> 正文
化验员个人自查自纠报告

1、参加生产例会的时候,谨记任部长教导,要发言,要有表现,我终于克制了自己的紧张,发言的时候,声音没发颤,这是我一个大进步。在第一次参加生产服务部全体会议的时候,我的表现令人失望,可是,仍然有两个人对我伸出了大拇指,谢谢他们的鼓励,我必须尽快提高自己,为了让他们的拇指竖的理直气壮,我也必须努力。

2、通过与线上各级领导接触,有一个最大的感触,就是他们都不回避问题,不回避矛盾,只有直面生产中的问题和矛盾,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化解矛盾,才有利于生产,这是我学到的第一个工作方法。

3、在指导下,配合制造总部和质量监察总部进行设备验收工作和工艺质量检查工作,协助出口基地异物控制小组做好现场管理和味精中异物控制工作,并在味精中异物控制方面提了一个改进建议,建议被采纳,我看做是线上领导对我的鼓励。

不足与努力方向:

1、沟通方面非常欠缺。譬如,学习异物控制管理规定时,碰到“并晶”一词不懂,情愿自己上网查,也没询问别人,询问应该是最直接找到答案的途径。还有,在现场看到不明白的地方,闷在心里回来问熟悉的人,其实,现场一线工人能提供最好的答案。

2、在会上宣贯全国质量知识竞赛活动的时候,由于认识不足,出现了偏差,幸亏夏部长的及时更正补充,才使这项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我对自己的工作认识不到位,没有全局意识,不具备管理者心态,必须加强学习,提高认识,转变心态。在进行一项工作之前,必须对这项工作做到充分的理解:这项工作对公司有什么意义?要什么效果?

3、对工艺的学习不深入,不主动,对粗制车间的洗水再利用于溶碱溶麸酸创新技术感兴趣,却没主动参与进去,空有满腔热情,没付诸行动,要加强学习,制定详细计划。

4、只是机械地做报表,没用心体会报表中的数字有什么意义,也因此做错过报表,应该学会从报表中的数字中发现生产中存在的问题。

以服务为宗旨,用自己的所长服务于生产,以化验室为切入点融入质量管理工作,与他们进行化验理论和化验操作技能方面的交流,鼓励他们参加即将到来的化验员技术比武活动,以此提高业务能力,提高工作质量,减少工作中矛盾。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校师资队伍建设自查自纠报告
       管养道路安全通行状况自查自纠报…
       社保局内部管理工作自查自纠报告
       教师道德品质自查报告3则
       领导班子廉政自查报告
       事业单位领导自查自纠报告5则
       校区食品安检自查自纠报告
       建设局商业贿赂自查报告
       单位作风整治自查报告
       城区节能减排自查报告
     
    浅析人口与计划生育行政执法中存…
    学校加快审计服务总结
    如何建设一支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
    答谢词写作基本要求
    市场营销部年度计划
    如何写好你第一份简历
    民政局加强青年干部教育讲话
    五四青年节演讲稿—出色与青春有…
    工商联换届会领导代表讲话
    市科技部门重点
    党员个人工作总结发言
    党员个人学习情况总结材料
    记地税分局科员个人材料
    邮政先进营业员个人事迹演讲
    投递员个人事迹材料文稿
    优秀营业员个人事迹汇报文稿
    先进性教育党员个人党性分析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公司党员个
    镇机关支部党员个人党性分析
    第二批先进性教育基层政府党
    自查自纠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