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问题报告 >> 正文
先进性教育领导班子存问题整改台帐

***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
整改提高阶段领导班子存在问题整改台帐
-----------------------------------------------------------------------------一、思想整改方面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查摆出来和在征求意见时从群众反映中收集而来。1、领导班子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不够。
2、在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方面有待加强。1、坚持领导班子集中学习制度(每月不少于1次),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综合素质,学习做到有计划、有读书笔记、有心得体会文章。
2、加强学习,提高熟悉,以虚怀若谷的胸怀虚心接受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设立意见箱,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3、认真总结自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思想上的收获,针对查摆出的自身存在的思想等方面的问题积极加以整改,并不断增强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自觉性,时刻牢记“两个务必”,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1、大队利用每半月一次的工作例会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政治理论和业务等知识,做到人人有读书笔记,有心得体会文章。今年以来,每位党员均有3篇以上体会文章。
2、已在大队门口设立征求意见箱(每周五开箱收集),公布投诉电话,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3、要求每位党员针对征求到的意见对照党性分析材料,结合党组织的评议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均已制定完毕,并按规定送审。二、工作整改方面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查摆出来和在征求意见时从群众反映中收集而来。1、班子成员到一线了解工作情况、解决实际问题有待加强。
2、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保持党员先进性方面要进一步加强。1、完善了领导班子成员带班制度。班子成员每周定期到各自分管的一线岗位带班不少于2天,了解把握队员的思想动态,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在工作、学习等到方面碰到的实际问题。
2、建立召开班子成员定期碰头会议,规定每周一上午为班子成员碰头交换意见、通报工作、分配接受新任务时间。
3、加强学习,提高熟悉,增强班子成员责任心,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加强密切协作,努力实践“三个代表”,自觉在工作和学习等方面起表率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为促进大队各项任务的完成而勤奋工作。1、依据整改措施,大队长不定期到各个岗位检查、解决问题,两位副大队长每周抽出2天时间到各自分管岗位带班,协助处理日常工作。
2、建立了班子成员每周召开一次交换意见、通报工作、分配接受新任务的

会议制度。三、作风整改方面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查摆出来和在征求意见时从群众反映中收集而来。1、机关效能建设有待加强。
2、工作作风不够扎实。1、加强对机关效能建设和民主评议行风工作的领导,狠抓责任落实,经常对本单位的效能建设和行风工作进行检查。
2、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增强工作责任心,切实解决影响党员先进性发挥的问题。1、进一步落实了机关效能建设和行风工作责任制,并加强相关责任人对效能建设和行风工作的抓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2、结合先进性教育和大队开展创建省级“青年文明号”等有关活动的要求,对执法人员重点进行依法行政、文明执法教育,改进执法人员的工作作风,提高他们的服务质量,并不断激发执法人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已在5月23日大队全体队员工作例会上进行动员和部署)(一)整改时间
2005年5月20日—6月20日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查摆出来和在征求意见时从群众反映中收集而来。
(三)整改内容
1、认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中国金融税制问题及改革对策
       县域企业改革存问题及对策
       提高领导干部法律素质问题
       开展社区矫正应注重和解决几个问…
       行政诉讼中有关行政规章几个问题
       残疾人事业发展突出问题与解决办…
       浅谈执行案件中涉及被执行人离婚…
       我市道路交通治理亟需法规支撑若…
       浅议涉法信访成因类型存问题及对…
       浅谈当前社区矫正应该注重几个问…
     
    全县交通设备建设情况报告
    乡镇十五届五次人代会政府报告
    科学谋划创新体制做好乡村劳力培…
    春季严打整治集中行动动员大会讲…
    反腐倡廉论文立党治国根本保证
    医院创建精神文明单位"十五"规…
    地税局税务干部培训实施意见
    县委副书记奔小康规划现场会讲话
    民营经济推进月动员大会讲话
    学校校长就职演讲稿
    建设先进装备制造业工作方案
    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工作方案
    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
    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
    先进个人推荐表
    评选驻村帮扶先进集体和个人
    09年先进评选条件全集
    财政局先进性教育交流材料
    法院发展先进性教育交流材料
    法院先进性教育发展交流材料
    问题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