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事迹报告 >> 正文
政法系统公正执法树形象事迹报告会上主持词


同志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全市政法系统“公正执法树形象”先进事迹报告会,目的在于通过“公正执法树形象”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展示我市政法干警的新风貌、新风采,进而在全市政法系统迅速兴起学先进、赶先进、超先进的热潮,推动我市“规范执法行为,促进执法公正”专项整改活动的深入开展,全面提高依法行政水平,促进司法公正。三门峡市委政法委和市委对这次报告会高度重视,三门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玉庆同志和市委书记张英焕同志在百忙之中专程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今天的会议共有三项议程,现在进行第一项,请先进人物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首先由市检察院反贪局干警杜晓河同志发言。
……
下面由市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张海平同志发言。
……
下面由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三中队队长芮胜利同志发言。
……
下面由市法院执行一庭庭长温长伟同志发言。
……
下面由市检察院公诉科干警毛桂凡同志发言。
……
下面由市公安局千秋派出所民警代成伟同志发言。
……
最后由市司法局基层科科长冯军伟同志发言。
……
因时间关系,发言到此结束。会议进行第二项,请三门峡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杨玉庆同志讲话,大家欢迎。
……
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市委书记张英焕同志作重要讲话。
……
同志们,刚才,来自政法系统不同战线的7名同志为我们作了一场生动的报告会,这些同志都是来自政法一线,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我市政法干警默默无闻、不求名利的无私奉献精神,集中展示了政法队伍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形象。他们是政法系统学习的榜样。杨玉庆书记代表三门峡市委政法委对我市的专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客观分析,并对下一步活动的深入开展作了重要指示。他的讲话实事求是、观点鲜明,既充分肯定了以往的成绩,又对我们今后的工作寄予了很高期望。最后,张书记为我们作了一次非常生动、非常全面、非常系统的讲话。他首先对全市政法干警无私奉献的精神、开拓进取的风貌和扎实肯干的作风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政法各部门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深入分析了当前我市政法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同时,他从维护社会稳定、推进二次创业的战略高度出发,进一步强调指出政法战线要以增强战斗力为目标,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政法干警队伍;要以“争创全国全省综合治理先进市”为目标,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要加大从优待警投入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法工作环境。他的讲话,通篇贯穿着“从严治警、从优待警”的工作理念,贯穿着对政法工作的深厚感情,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法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体现了市委对政法工作的深切厚望。张书记的讲话不仅是对我们全体政法干警一次极大的激励和鞭策,更是对深入开展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和进一步做好政法工作的总动员,希望政法各部门和全市政法干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学习先进事迹,学习两位领导讲话精神变成实际行动,大力推进政法工作上台阶,切实为我市推进二次创业、再铸义马辉煌保好驾、护好航。
散会。


《在政法系统公正执法树形象事迹报告会上的主持词》,欢迎阅读在政法系统公正执法树形象事迹

报告会上的主持词。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民族团结先进事迹报告会上主持…
       县委书记先进事迹报告会讲话
       先进事迹报告会主持词
       党员领导干部勤政廉政先进事迹报…
       观看汪洋湖先进事迹报告思考启示
       双拥模范事迹报告会讲话
       学雷锋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讲话
       周国知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讲话
       优秀党员事迹报告会讲话
       劳模事迹报告会讲话
     
    县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安排
    初中毕业生教育招生意见
    公司党委书记会议总结发言
    四季度宣传报道要点
    公司领导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座谈…
    集团公司工会总结
    供销社年终反腐倡廉总结
    化妆品公司商业企划书
    药监队伍建设经验材料
    人大换届选举会议讲话
    医疗系统疫情报告管理工作意
    党政系统部门工作考核管理办
    医疗系统绩效工资实施意见
    交通系统年终总结
    交通系统年度工作要点
    价格系统年度工作计划
    自然灾害监测系统建设意见
    半年人口计生系统情况报告
    运输系统民主评议推动会上的
    县区商务系统扶贫工作总结
    事迹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