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申请报告 >> 正文
演员职称评定总结及申请

政治思想及业务工作总结

  自参加工作6年来,本人积极发挥所学专长搞好舞蹈教学及编导工作,长期活跃在院校内外的文艺舞台上,踊跃参加各级党委、政府和职能部门组织的文艺活动,为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活跃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总结归纳起来,主要表现在以下四个方面:
  一、学习上刻苦认真,政治觉悟不断提高。本人从小受到学校师长和家庭的良好教育,父母亲都是县级部门的党员领导干部,严格的家庭教育及影响,使我养成了热爱学习、热爱劳动、热爱集体、热爱文艺事业、政治上积极向上的良好作风。不管是学生时期,还是担任专职教师后,我始终坚持把学习领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放在首位,认真学习党的改革开放政策,深刻领会“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精神实质,更进一步熟悉到了先进文化代表的重要性和提高专业能力的紧迫性,更注重了政治思想学习和业务学习的有机结合,把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理解作为指导教学和工作中的助推器,平时,在完成教学和编排演出任务的同时,我还认真阅读时事政治和报刊杂志,收看新闻节目,关心党和国家的大事,在学习中吸取政治营养,不断充实完善自我,既坚定了人生信念,又推动了教学工作的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工作上认真负责,踏踏实实干好本职业务。由于在校期间学习和专业成绩优秀,1999年9月被唯一选拔留校任教,领导和同事们的信任和支持,更增添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专业上积极发挥所学之长,工作上虚心向有经验的老师学习,积极参加城区文艺表演和下乡巡回演出,积累了丰富的舞台经验和教学经验;教学中,根据幼师、服装表演、专业舞蹈班级的不同特点,认真备课,毫无保留地把所学的知识传授给学生;在师范学院工作期间,除完成好舞蹈教学工作外,还担任了班级班主任工作,真心与学生交朋友,随时了解和把握学生的思想动态,有的放矢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引导学生学好文化课和专业课,鼓励学生好学上进,做社会有用之才。应聘九州天汇教育园特长教师后,能充分发挥所学专长和聪明才智,组织受聘员工开展才艺表演和文艺演出活动,积极作好建园初期的宣传工作和招生工作,在较短时间内打开了工作局面,赢得了领导和同学们的高度评价,担任了青少年活动中心文艺舞蹈部部长,协助领导多次完成了文艺节目的编排、组织和演出任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三、思想上熟悉明确,尽心尽力做好文艺教育工作。不管是学习期间,还是参加工作以来,我始终坚持把提高自身思想素质放在第一位,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文艺路线和方针政策,坚持文艺为人民群众服务的方向,既搞好舞蹈教学工作,又积极履行文艺宣传的光荣义务。在xx艺校和师范学院学习期间,多次义务参加xx歌舞剧院和市级周边县市区的巡回演出和少年宫舞蹈培训班的教育任务;参加工作后,仍继续活跃在校内外的文艺舞台,经常加班加点编排节目,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大型文艺活动及演出,还组织师范学院学生编排大型舞蹈节目,参加了建国50周年赴北京天安门广场表演及xx各大景区的文艺演出和慰问活动;自2000年以来,连续参加xx市春节文艺节目中的部分舞蹈编排工作,并受到了艺术培训中心和剧院领导的好评。不仅如此,我还利用暑假和春节期间的短暂时间,回到家乡aa,义务参加当地政府和文化宣传部门的文艺宣传活动,为学校师生和机关职工编排舞蹈节目,还义务参加演出,受到了家乡人民的欢迎。
  四、专业上不断提高,取得了较为明显的业绩。我个人认为,要干好专业,凭一股热情远远不够,还必须有干好工作的能力和专业化的水平。因此,从学生时代开始,我就注重了能力的培养和锻炼,担任过学校义务播

音员,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镇公务员申请转正总结
       县财政局申请市级治安模范单位报…
       党员转正申请报告
       转正申请报告一例
       转正申请报告
       工业企业借款申请书代借款借据
       申请对农村电气化县建设验收报告
       医药公司产业化示范项目申请贷款…
       续订劳动合同申请报告
       申请开设选修课医院治理学论证报…
     
    高校应届毕业论文写作基本要求
    人事局深化科学管理讲话
    政协半年总结
    浪漫夏季婚礼致辞
    构筑和谐家庭楷模文明家庭申报材…
    学八荣八耻重要论述树道德建设新…
    政府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计生会讲话
    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材料经…
    组织部进村整治会议讲话
    农民工职称评定工作安排意见
    专业技术职称总结写作格式
    建筑施工职称评定交流材料
    经济师晋职称申请推荐材料
    医护人员职业道德教育测试题
    鼓励员工职称考试经验交流
    林业专业技术中级职称申报材
    申报高级职称业务报告
    人事管理部门经济职称申报业
    经济职称申报业务自传
    申请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