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申请报告 >> 正文
新公务员转正申请总结


  我于200年7月正式到××*工作,版权所有,全国公务员共同的天地!至200年7月见习期已满一年,现正式提出转正申请。下面,我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如下汇报。  一、注重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思想熟悉水平
  ××*党组非常重视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质的提高,经常对全局同志进行政治理论教育,使我在思想政治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我曾多次参加局党组和支部组织的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十六大报告等文件,并先后三次代表机关工委参加十六大知识竞赛活动,取得优异成绩。通过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和参加党内的一系列活动,不仅提高了我的理论知识水平,还使我进一步加深了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熟悉和理解,看到了党在过去五年的前进历程和改革开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了解到了我党在新世纪、新阶段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以及在本世纪头二十年的在各方面建设中的各项任务。
  学习十六大、“三个代表”不能只落在口头上、笔头上,必须与工作结合起来,具体落实到实处。首先,必须正确贯彻和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作为一名××*工作者来说,就要按照十六大对深化行政治理体制改革所提出的明确要求,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改进治理方式,推行电子政务,提高行政效率,降低行政成本,形成行为规范、运转协调、公正透明、廉洁高效的行政治理体制;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和决策、执行、监督相协调的要求,继续推进我区政府机构改革,做到科学规范部门职能,合理设置机构,优化人员机构,实现机构编制的法定化,切实解决层次过多、职能交叉、人员臃肿、权责脱节和多重多头执法等问题。其次,要坚持人民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坚持全面落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我党最大的政治优势就是密切联系群众,作为一名国家公务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以人民群众的需求作为开展工作的出发点,把人民的根本利益放在第一位,切实解决人民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200年月日对我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在这一天,我光荣地被党组织吸收为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我的政治生命也由此掀开了新的篇章。我暗下决心,必将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钻研业务,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已奉公,多作贡献,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二、在实践中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我在同志们的关怀与培养下,认真学习、努力工作,积极投身到工作中,逐渐进入了工作角色,努力为实现我区建设目标做好本职工作。版权所有,全国公务员共同的天地!
  (一)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做好基础性工作
  初到××时,我对业务一无所知,于是就先从简单的工作入手,做一些数据统计、草拟批文和信息、文件归档等工作,通过这些工作,我对编办的职能和主要业务工作有了初步了解,形成了一定的感性熟悉。
  正式到××*工作后,我主要负责××*工作。××*工作是一项严厉的行政执法行为,必须按照法律依据和规范的程序来进行,稍有不慎就会引起法律纠纷。所以,我认真学习了《事业单位法人登记治理暂行条例》和相关的法规、政策,逐渐了解了法人登记工作的办理程序、方法及内容。在工作中,我能够得当应用所学的业务知识,认真审查、受理每一份登记申请、打印《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收费、发证、将每一份申请登记的

材料整理归档、及时更新数据记录;在平时积极参与编办的各项工作,完成了2002年度全区党政群机关和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统计工作。随着所接触工作面的增长和工作量的不断加大,我对科室工作的熟悉也不断加深,这些基础性工作也为我今后进一步提高业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演员职称评定总结及申请
       乡镇公务员申请转正总结
       县财政局申请市级治安模范单位报…
       党员转正申请报告
       转正申请报告一例
       转正申请报告
       工业企业借款申请书代借款借据
       申请对农村电气化县建设验收报告
       医药公司产业化示范项目申请贷款…
       续订劳动合同申请报告
     
    公文概论呈请性公文请示及范例
    共产党员要学校发展中充分发挥先…
    婚礼主持词包括致词
    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外事接待制度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心得…
    局长半年总结
    构建和谐地税演讲稿知荣明志弃耻…
    旅游局先进性教育活动方案
    学校教室公约
    县委组织部创先争优总结
    规范公务员津贴补贴工作意见
    公务员管理办法
    党政机构公务用车管理办法
    公务卡改革调研方案
    执行公务员法大会讲话
    国际贸易部业务员岗位说明
    公务员考试申论热点
    部门公务接待制度改制交流
    公务员转正年度交流
    公务员自查自纠总结材料
    申请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