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可行性报告 >> 正文
农村信用社购建营业及办公用房的可行性报告


  关于农村信用社购建营业及办公用房的可行性报告
  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我县城关农村信用社始建于年,位于南漳县城关水镜路号。因营业楼房严重损坏和业务发展需要,该社急需购建营业及办公用房,现将其可行性情况报告如下:
  一、购建理由
  该社位于我县城区,根据城关信用社现营业及办公用房整体损坏,危及生命和财产安全,营业面积小、安全隐患大、布局极不合理、外部形象落后、不利业务发展等实际情况,经县联社理事会研究同意城关信用社在县城水镜路西段的“新时代房产开发公司”购置四间两层楼房,面积㎡。其中:一楼㎡用作营业室,二楼㎡用作办公室及档案室。其主要理由是:
  ⒈业务量位居全县同业之首。该社下设个营业网点,现有员工人,承担着城关地区个村、多个农户和城区多家工商个体户、家民营企业、万个城镇居民的存贷款及资金结算业务。截止××年月底,各项存款余额万元,是该社组建初期(年末)的倍;各项贷款余额万元,是年末的倍;日均承办资金汇兑结算业务多笔,金额达万元以上。其经营规模及业务量,均占全县信用社的三分之一。
  ⒉房屋整体损坏,办公条件落后,整体形象太差。该社现营业及办公用房属县联社搬迁后的旧房:一是房屋整体损坏,危及生命安全。经我县房屋安全鉴定管理所现场勘察鉴定:由于该房地基承载能力不足,房屋整体已出现明显不均匀沉降,承重墙体有裂缝,房屋内抹灰严重空鼓、裂缝、剥落,被鉴定为级房屋,已危及到该社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二是外观极不协调。该社办公楼东与一栋间层的新近居民楼毗邻,西与间层的城关商业公司大楼相接,对面是装修豪华的城关农行营业所,向东前行米即为县信用联社营业及办公大楼,且因年久失修,墙面外观起砂、剥落,饰材早已风化脱落;三是室内拥挤不堪。信用社营业用房区域共计间,其中:进出门道一间,值班室及守库室各半间,信用社营业室仅剩两个半间,可使用面积仅㎡。其中:客户活动区仅㎡,客户如果在人以上,室内就没有立足之处,特别是实行行政人员工资代发、农户粮补、林补后,日均业务量陡增,狭小的营业室内更显拥挤不堪,客户在门外等候办理业务成为常事;营业室内除去档案柜、办公桌椅占地,营业人员人均活动区域不到㎡。由于没有办公场地,信用社只好将厨房改造成主任及信贷办公室;四是安全隐患较大。受面积及采光局限,营业室只能侧面布设,过往行人对营业室的情况一目了然。由于室内面积太小,客户与营业室之间用一般玻璃和金属网隔断,防盗掩体是一道米长、米宽、米高的单砖墙,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由于该房已成为 危房,不能进行大的改造,公安部门多次检查、确认为安全不达标单位,如果年前安全检查还不能达标,公安部门将勒令其停业整改;五是网点布局不适应业务发展的需要。该社虽处于县城关水境路的中段,但向东走米,是县联社营业大楼,向西米是邮政储蓄所,正对面是农行城关分理处。因网点布局不当,多年来我社一直在众多金融机构的夹缝中求生存,既不附和行业主管部门关于信用社网点的设置的要求,又严重干扰和制约着该社业务的发展。信用社营业室自身存款仅为万元,贷款余额万元。虽然每年都有所增长,但与位置优越的县农行营业部、县联社营业部等金融网点相比,均差之甚远。公务员之家版权所有
  ⒊改善办公及营业条件,提升该社形象,促进业务发展。基于该社营业、办公条件恶劣、安全隐患较大的实际,经县联社理事会研究同意该社向新时代房产开发公司承建的“新时代广场”购买四间两层房屋用作营业、办公用房,以从根本上改变营业、办公条件,而且这里位置优越,商贾云集,资金流量大,存款具有良好的基础,信贷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原创首发农业县旅游开发可行性报…
       电器有限公司项目投资可行性报告
       成立温州瓯宝废弃物处理中心可行…
       旅游风景区总体规划及开发可行性…
       盐碱化草场治理项目可行性报告
       信用社如何拓展中小企业业务可行…
       无公害提子葡萄种植基地建设项目…
       驾校行业治理协会整顿驾培市场可…
       重大项目投资可行性报告内容及其…
       新建法庭办公楼可行性报告
     
    畜牧局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
    个人简历市场
    干部思想整风运动整改措施
    读失落的一角的个人体会
    市长市人口与计划生育领导小组会…
    和谐社区读书月活动策划方案
    农业行政执法会议讲话
    公司党支部职责
    农村信用社购建营业及办公用房的…
    大学班长竞选演讲稿
    农村危旧房改造工作方案
    农村居民进城落户工作方案
    争创农村公路示范县工作方案
    农村医疗救助工作规则
    改善农村支付环境管理办法
    农村特色产业发展管理办法
    农村社保实施工作意见
    发展农村经济和农民代表实施
    农村党建保障机制发展实施意
    农村居民建房管理工作意见
    可行性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