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竞聘报告 >> 正文
学校广播站站长竞聘报告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很兴奋能有机会在这里参加竞聘,我姓曾,名叫培养,培养人才的培养,现任广播站办公室干事,同时负责学校音响治理工作。今天我要竞聘的职位是广播站站长。

广播站是学校的主要宣传阵地之一,是学校与学生交流的平台,过去的一年里,广播站在学工处的直接领导下,在校团委、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及各系两委会的密切配合下,广播站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成功的完成了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和第八届校运会的广播宣传等工作。借此机会,请答应我代表广播站对各位老师和01级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广播站的支持、关心与指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之所以竞选广播站站长这个职位,是因为有以下三个优势:

1、比较丰富的工作经验.这主要表现在:开学初策划迎新生工作,并且协助校、系开展迎新生晚会,我还参加了广播站第一届期刊《希望》的策划,编辑工作,这些经历锻炼了我,使我具备了较好的组织能力和协调能力。这为我今后的领导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熟练把握了广播器材的使用。我从小对电器比较感爱好,非凡是本学期负责学校的音响治理以后,多次负责校内外大型会议、晚会的音响调试等工作,对广播音响器材、仪器设备的使用、维护、治理等方面都有较强的优势。

3、良好的工作伙伴关系.由于我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办事能力较强,加上我的性格开朗,乐于交友,因此与同学友好相处,并建立了良好的工作伙伴关系,这对于我以后的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帮助。

假如我当选广播站站长,对于我个人将从以下三个原则严格要求自己:

1、服从原则,服从领导指挥。

2.实干原则,做好本职工作。

3.自律原则,起到一名学生干部的表率,不但工作要认真负责,学习也要积极上进。

同时,我将从以下几个方面进一步完善广播站的工作.

1、全面建设广播站。我将在上一届干部们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广播站各个部门,全面建设广播站.比如,我将针对广播站的财政问题,进行财政制度改革;播音部,首先必须注重播音质量,再加强栏目创新;而宣传部,我认为必须加强网络建设,提高网络宣传,这样才能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丰富的网络资源;对于外联部,我认为必须提高外联人员的素质,并且可适当的增加外联人员,这才能让更多的同学与社会正面接触,得到更多的锻炼;还有采编部,我想把采编部更改为记者站和编辑部,由记者站专门负责各类新闻的采访活动,由编辑部负责站刊《希望》的编辑工作以及向播音部提供编辑稿件;

2、加强与各部门、各组织的联系。我将积极联系党办、校办和各系系办,密切配合学校的中心工作,时刻关心学校的发展变化,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积极发挥广播站的桥梁纽带作用。

3、提高广播站成员的工作能力。通过邀请有关人士开展写作、采访、播音等方面的专题讲座,举办相关能力竞赛等行之有效的活动,积极提高广播站成员的工作能力。

当然,在

工作中肯定会碰到许多新问题、新矛盾;面对这些新问题,新矛盾我会注重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想来指导自己,用新眼光、新思路来解决这些问题.同时,我还会注重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修养,从而过一步完善自己、发展自己,为闽西大学广播站的茁壮成长奉献一份力量,这里,我需要大家的热情与支持!我恳请各位评委给我一个展示才华的机会,我知道我的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为了我的成功我一定会努力,请大家支持我,给我神圣的一票吧!相信我,也相信您的眼光!

最后.祝愿各位永远健康快乐,祝愿闽西大学的明天更辉煌!


《学校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基础教研室主任竞聘报告
       图书馆馆长竞聘报告
       发展物业治理中心工程部经理竞聘…
       邮政广告公司经理竞聘报告
       理科教师竞聘报告
       干部股股长竞聘报告
       检察院办公室主任竞聘报告
       政教处副主任竞聘报告
       镇信用社主任竞聘报告
       信用社主办会计竞聘报告
     
    街道妇联要点
    三年级下册科学教案第四单元
    公司全区招商引资经验交流会上汇…
    远程教育意见
    信用社员工坐谈会演讲
    收费站收费调研会议发言
    党务干部代表学习十七大精神座谈…
    辽宁省中小学班主任经验交流
    县委机关效能建设会议发言
    工厂领导基层管理经验交流会讲话
    中小学校舍收费优惠实施意见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学校安全督查情况报告
    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工作意
    学校周边安全预防工作方案
    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成立
    学校安全单位总结
    中小学校舍安全专题调度会召
    各地广播电台电视台招聘条件
    教育局发展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竞聘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