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工作汇报 >> 正文
大学生电子厂顶岗见习工作汇报

一、实习单位及公司简介:

瑞仪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于2002年2月成立,总厂设于台湾,占地31600平方公尺,建筑面积5200平方公尺,主要以液晶显示器光电元件为主,如背光板模组(b/l)、精密光电导光板(lgp)、膜片的组立,裁切。公司总投资金额计美金3580万元,注册资本额1500万美元。公司位于江苏省吴江松陵镇经济开发区江兴东路1621号。公司的主要客户有:友达光电、松下电器、三星等等。公司品质政策:注意源头、关心过程、追求卓越。公司的经营理念:一流的员工、一流的产品、一流的设备。公司产品的进出口都按照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办理,在税收方面做到,不偷税、不漏税,严格按照财政有关政策进行纳税。

在2011年5月19日至2011年9月15日,我院组织我们进行了顶岗实习。实习单位:瑞仪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本次实习主要有两个方面:

一是参观实习并从基层做起、

二是锻炼在工作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及坚强的意志,坚持不懈的工作风貌。

这段时间,我经过顶岗实习这段过程,我收获颇多,为了给自己的工作做一个交待,也为了给日后写实习报告提供素材。我将顶岗实习报告写下,敬请各位老师及同学提出宝贵意见。

二、实习目的:

生产实习是教学与生产相结合的重要实践性环节。在生产实习过程中,学校也以培养学生观察问题、解决问题和向生产实践学习的能力和方法为目标。培养我们的团队合作精神、牢固树立群体意识,及个人智慧只有在融入团体中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作用。

1.通过这次生产实习,使我在生产实际中学到了背光板模组的全部操作流程以及技术管理知识,背光板模组的组装过程知识是我们在学校无法学到的实践知识。在向老员工学习时,培养了我们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在生产实践中体会到了严格遵守纪律、统一组织及协调一致是现代化大生产的需要,也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所必须的。从而进一步的提高了我们的组织观念。

2.通过这次生产实习,对我们巩固和加深所学的理论知识,培养我们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加强劳动观念起了重要作用。

三、实习任务:

1.较全面、综合的了解企业的生产过程和生产技术,较深入、详细的了解生产的设备、工艺、产品等相关知识,了解了企业的组织管理、企业文化与销售等方面的知识和运作过程。

2.在实习过程中,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在职业道德、职业素质、劳动观念、工作能力等方面都有所提高。逐步掌握了从学生到员工的角色转换,为毕业后的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提高就业竞争力。

四、实习的基本要求:

1.在实习期间我们严格遵守企业的各种规章制度和相应的劳动纪律,不能无故请假和擅自离岗,有特殊情况需向我们的直接领导人请假或是获得指导老师的一致同意。

2.在实习期间我们严格遵守岗位操作流程和安全管理制度,严防工作责任事故和人身安全事故的发生。

3.必须遵纪守法,不违反厂纪厂规、校纪校规所不允许的各种活动。

4.努力工作,积极完成领导所安排下来的任务,虚心主动的向他人学习、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

5.和领导及员工之间多进行沟通,沟通才能理解,使全体员工意识到沟通的重要性。

通过在瑞仪的四个月的实习过程中,我收获颇多,虽说是很苦很累,但最终还是受益匪浅。

实习期间我操作的具体工作是确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内陆水域生产见习工作汇报
       机电专业见习工作汇报
       ktv服务员见习工作汇报
       电信暑假见习工作汇报
       供电局假期见习工作汇报
       旅游英语专业见习工作汇报
       星级酒店见习工作汇报
       地板工厂见习工作汇报
       政法学院应届生见习工作汇报
       电石生产流程见习工作汇报
     
    科技产业发展安排意见
    全院治理商业贿赂会议讲话
    以人为本提高执法成绩
    财政局科学发展观思想大讨论民主…
    建立完善机关行政效能建设机制意…
    教育程度常用语
    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范文
    什么是公文格式
    企业党委党建意见
    市卫生局征兵会议讲话
    农民大学生培训工作方案
    中学生辅导教学站规划建设意
    推动大学生村官流动工作意见
    医科大学建校周年会讲话
    市领导深入老年大学时讲话
    大学毕业生就业大会讲话
    整顿学生行为习惯建议
    实施英语写作多目标层次教学
    暑假致学生家长一封信
    大学生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日
    工作汇报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