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工作报告 >> 正文
保安队领班任职汇报

我于年月份经过考试、答辩及公司领导研究决定调保安队担任保安队领班职务。

到任后,首先熟悉公司的地理环境、工作范围、队员情况,了解后,开始为我自己担心起来,能否胜任,能否对得起公司领导对我的信任。公司的情况远比我想象的复杂的多,保安队人手不足,气、烟稍微大一些消防监控就报警,接到报警后,保安员必须去查看,无形中增大了工作量。一天24小时离不开人,有时碰到队员有事请假,人员不够我就亲自跟着倒班。

我想我既然来了,接了这个工作就要把它干好,不辜负领导对我的信任,可是先如何下手,从哪干起,一切茫然。这些都被张总看在眼里,和我谈心,和我一起研究、并且教我如何带队。一个管理者,光有力气能干活不行,有热情激情也不行,管理者比员工高在哪?高就高在要看得远用心带队伍,使队伍有凝聚力、团结、和谐,群则群利,充分发挥个人的积极性,保安队工作才能上的去,单靠一个人能撑起多大的一片天。明白了这些我仿佛就像吃了一颗定心丸,心里有底了,我针对保安队伍的现状,组织队员理论学习、培训。并且在队长的帮助下制定保安工作计划和管理方案。1、首先学习公司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岗位职责、安全、消防知识。2、从实际出发,实施准军事化管理,从难从严落实训练计划。通过近段的理论学习、培训,提高了队员的综合素质,改善了队员的工作态度,激发了队员团结合作精神,同时也提高了服务质量,增强了责任感和工作热情。通过强化专业训练,增强了队员体制,培养军人工作作风,雷厉风行,给顾客一个安全感。我保安员在执勤 屋檐人家}中,多次受到顾客的答谢,这些都体现了我们保安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也是质的飞跃。

其次工作上创新,工作中没有停留在对队员枯燥的制度要求和说教上,而是去关心和帮助队员,如一位队员的家属即将生小孩,工作生活受到影响,我立即请示上级领导给他批假,让他安心回家照顾家人,这种人性化管理,使队员们在工作中受到感动,对待工作态度向敬岗爱业转变。所以本月没有发生公司内物资被盗现象,但解决了几起客人车辆刮擦事件,还有这次的自然灾害,大家都能坚守岗位,积极配合公司做好防洪准备,这都凝聚着队员们的智慧和汗水。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要感谢公司领导给予的正确指导,感谢管理层的领导给予的大力支持和保安队的各位前辈帮助。使我在今后工作中动力十足,更上一层楼,来答谢公司领导对我的信任及同仁们的关怀。

存在的主要问题与不足:

1、由于人员不稳定,综合素质参差不齐。

2、大多数队员来自其它行业,进入保安队伍工作时间不长,工作经验不足。

3、思想观念没有及时的转变。

今后工作计划: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进行每一个工作日的小结、分析,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克服困难,不管任务多么艰巨都会迎难而上,把以后的工作做得更好,完成的更加出色。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育三下乡小结
       社区组织生活创新的小结
       学校周边综合整顿汇报
       新教师培训学习回顾
       教师进社区小结文稿
       小学校长职代会年终回顾
       外事干部培训学习回顾
       小学教务处汇报范文
       小学教研回顾范文
       县武警中队创先争优活动报告文稿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搞好人大宣…
    参加省委农村会议情况汇报
    公司代表在中学捐赠仪式上发言
    烟草局经贸服务发展讲话
    高校生兼职调研回顾范例
    司法局地方立法讲话
    医院廉政建设演讲稿
    局长市食品质量安全监管会议讲话
    全区创先争优活动会议发言稿
    科协外事年终总结
    学习总队领导讲话精神推进部
    油田环保队领导个人事迹材料
    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体会
    保安服务心得体会
    公安队伍建设中对开展警营文
    酒店保安安全防范总结
    大酒店保安部年终总结
    酒店保安部年终总结及计划
    酒店保安部半年安全总结
    中小学迎国庆保安全食品安全
    工作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