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党性分析报告 >> 正文
先进性教育党性分析材料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学习情况及体会;个人存在的问题;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对先进性教育党性分析材料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党性是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品格和行为原则,党性既是生活中一个相对独立的要素,又深入地渗透和体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方面,从一个共产党员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以及各种各样的小事情中都可以看到一个党员的党性修养,我觉得我们生活当中的很多方面都是党性体现的载体,各个方面都是加强党性锻炼的课堂,而且党性的修养和锻炼必须在实践的基础上进行、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通过学习,根据与领导、同事们座谈和交流的情况,对照党章有关规定和“两个务必”以及“八个坚持、八个反对”要求,把分公司制定的《党员保持先进性的具体要求》和《不合格党员的具体表现》作为镜子、尺子对自己进行量身衡量,认真反思了自己在党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平时下基层单位去调查研究少,创新意识不强、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地抓好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做到廉洁自律,具体材料请详见:
我在公司财务科任科长。1997年3月20日入党,1998年3月20日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经过组织的多年培养教育,使我由一位普通的职工,成长为公司的一名中层干部。自分公司机关党支部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要求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我按规定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意见和省市安排意见,以及分公司党委的具体安排方案,并认真阅读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等有关书籍及其他必读篇目,并和同志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在党员大会、中心组集体学习期间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从中我深刻认识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实事求是是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的精髓,是指导我们财务工作的思想法宝。对此我围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具体内容的学习,认真回顾自己这几年来在工作上、生活上的一言一行,我切实感到与党和群众的要求还存在一定的差距,我有必要进行认真剖析,找准原因,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以便更好地为党工作。

  一、学习情况及体会

  党性是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品格和行为原则,党性既是生活中一个相对独立的要素,又深入地渗透和体现在生活中的每一个方面,从一个共产党员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以及各种各样的小事情中都可以看到一个党员的党性修养,我觉得我们生活当中的很多方面都是党性体现的载体,各个方面都是加强党性锻炼的课堂,而且党性的修养和锻炼必须在实践的基础上进行。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是中央综合判断国际国内形势、深入分析我们党肩负的任务和党员队伍的现状、经过深思熟虑做出的重大决策。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党,使我党永葆先进性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基础工程;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也是推进广安发展新跨越和加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重要保证。这次教育活动规模大、范围广、层次深,是一次自我加压、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的良好机遇。 按照分公司党委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经过学习自己充分认识到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自觉主动地投身到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去。认真遵守党支部关于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规章制度,在按时参加组织的集体学习活动的同时,注重利用业余时间和休息时间进行自学。学习教育培训阶段共写学习心得1篇,学习总结1篇,作学习笔记92页四万余字。学习内容既包括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著作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员党性分析材料
       个人党性分析报告
       退党党员党性分析材料
       领导班子党性分析材料
       先进性教育党员党性分析材料
       党员个人党性分析材料
       乡镇干部党性分析材料
       教育局长个人党性分析
       办公室党性分析材料
       县委党支部理论教育分析
     
    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强化管理
    小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讲话
    教师节演讲
    创建文明卫生县城动员大会讲话
    乡镇行政执法自查总结
    人大会议政府报告
    市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会…
    婚礼致辞新人答谢辞范本
    李源潮坚持又好又快地推进江苏两…
    县长农村信用社会议讲话
    建设先进装备制造业工作方案
    先进单位和个人评选工作方案
    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
    创建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
    先进个人推荐表
    评选驻村帮扶先进集体和个人
    09年先进评选条件全集
    财政局先进性教育交流材料
    法院发展先进性教育交流材料
    法院先进性教育发展交流材料
    党性分析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