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辞职报告 >> 正文
卫生局纪检管理单位总结

局在纪检监察、纠风工作方面,年初以来。做了一些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离上级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由于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下放所在街镇监管,纪检监察、行风建设工作开展得还不够平衡,个别单位对的重要性认识不足,重视不够,抓工作落实还缺乏主动性和连续性,一岗双责”要求还没有抓得还不够到位等,这些问题都要求我局在下半年反腐倡廉工作中。

局认真按照省、市、区委和纪委的决策部署,年初以来。省市卫生主管部门的关心指导下,围绕推动 跨越发展,打好“五大战役”改善和保障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目标,积极履行卫生部门职能,狠抓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各项措施,采取“关口前移、班子自律”办法,紧紧围绕“严明党的纪律、执行各项规定、规范权力运行”这一反腐倡廉建设要求,不断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持续推动各项反腐倡廉措施的落实。现将我局年纪检监察工作总结及年工作思路汇报如下:

一、筑防线,抓宣教。增强自律意识。

提高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和道德修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全会和《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及中央、省、市、区一系列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1加强党员干部的党纪政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教育。注重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采取组织观看有关廉政教育和行风建设的电教片、上廉政党课等形式,对党员和干部职工进行党纪、政纪和警示等教育。

积极拓展和延伸预防职务犯罪工作。5月上旬,2继续加强与区检察院交流沟通。区检察院调研组一行来我局调研,就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心任务,围绕行政执法、宣传教育等工作重点,开展共建协作达成共识,不断促进卫生系统惩防体系建设的开展。

规范从政行为”严守廉政规定、坚持执政为民、服务跨越发展”等廉政主题教育活动,3紧扣“强化制度教育。特别是以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为载体,大力实行医德医风考评等制度,强化行业作风自律。一年来,局先后召开学习传达会16场次,开辟学习园地15期、开展理论宣讲、党课辅导5场,学习座谈会6场,组织机关效能制度等理论考试5场,不断增强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自警、自省、自律意识,教育和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理念。

二、促落实,抓责任。坚持关口前移。

坚持主要领导亲自抓,1坚持党风廉政和惩防体系建设“一把手”工程。负总责,与卫生其他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同推进。

研究制定了区卫生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案》区卫生局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规划》区卫生局年纪检监察和纠风工作要点》等文件,2根据省市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工作的部署要求。全面部署和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环节工作。

党组与局属基层各单位签定《党风廉政建设和政(行)风建设责任书》层层分解任务,3按照年度工作重点和局班子成员党风廉政分工。落实人员和措施,明确目标和责任,使党风廉政和惩防体系建设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年初以来,党组班子认真执行“七严禁、四不得”有关规定,严格落实廉洁过年集体承诺等工作,发挥了较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三、建机制,抓制度。源头预防治理。

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和干部选拔任用有关纪律规定,1认真贯彻执行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建立健全民主集中制的决策程序和议事规则,认真按照 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要求,落实领导班子“三重一大”集体决策制度,做到决策和议事规范有序,从而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过好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校安全单位总结
       卫生院基本药物管治工作总结
       卫生院单位总结
       企业退休人员健康体检总结
       体检中心总结
       机关干部体检总结
       征兵办体检组总结
       医院高等学校招生体检总结
       省检会议讲话
       卫生局领导征兵体检讲话
     
    市发展非公经济汇报及表彰会发言…
    国有企业财务监督实施意见
    半年科技总结
    读呐喊的心得感想
    学习十六届六中全会党课辅导讲稿
    街道民政办半年总结
    物价局收费管理计划
    人防办支部坚持落实科学发展观阶…
    农机局安全服务计划
    明年地方高校详细计划
    乡村卫生服务管治实施意见
    村卫生室设施管理工作意见
    卫生部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方
    城镇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方案
    城市市场环境卫生管理办法
    教育卫生调研报告
    基层医药卫生体改工作方案
    卫生局推行政行风建设工作意
    农村卫生工作水平不断提高工
    妇幼卫生工作指导意见
    辞职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