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公文处理 >> 论文指导 >> 正文
毕业论文总结6

毕业论文总结

根据省校的统一部署,全省电大2009年秋季开放教育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于2009年7月10日至9月3日进行,在各分校的积极配合与共同努力下,整个毕业论文工作已圆满完成。现总结如下:

一、基本情况

今年共有19所分校和3个直属教学点提交了13个开放教育本科专业、18个开放教育专科专业和两个一村一大专业的论文。这18所分校是长沙、株洲、湘潭、衡阳、邵阳、岳阳、娄底、零陵、郴州、益阳、常德、怀化、自治州、张家界、津市、岳化、涟钢、卫生和直属分校,3个直属教学点是大众传媒职院、湖南理工学院和统计局。13个开放教育本科专业是法学、汉语言文学、公共事业管理(教育管理)、金融学、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和英语专业。18个开放教育专科专业是法学、小学教育、教育管理、现代文员、汉语言、广告、金融、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电子商务、物业管理、乡镇管理、计算机应用、软件开发与应用、护理学、药学和英语专业,两个一村一大专业是畜牧兽医和农村行政管理专业。

经分校初审合格上交到省校复审的毕业论文共10944篇,其中本科论文6117篇,专科论文4513篇,一村一大论文114篇。5736篇本科毕业论文经省校复审合格,288篇论文复审为不合格,93篇论文为全文抄袭,复审合格率为93.8%。5736篇复审合格的论文中,优秀论文16篇,占复审合格论文总数的0.3%;良好论文597

 

篇,占复审合格论文总数的10.4%;及格论文5123篇,占复审合格论文总数的89.3%。专科毕业论文省校抽查了119本,其中有17篇不及格,抽查复审及格率为86%,不及格率为14%。而在抽查复审的30篇护理学专业的论文中,邵阳医专有4篇为良好,1篇为优秀。一村一大论文为了迎接中央电大的检查,长沙电大的87篇农村行政管理现在正作为重点抽查复审的内容,27篇畜牧兽医专业的论文都合格。

经省校复审合格,有5670名本科学生于8月10日至9月3日参加了毕业论文答辩,75名本科学生没有参加答辩。参加答辩的5670名学生中,“优秀”人数11名,占答辩学生总人数的0.2%;“良好”人数481名,占答辩学生总人数的8.5%;“及格”人数5090名,占答辩学生总人数的88.9%;“不及格”人数138名,占答辩学生总人数的2.4%。

从本次毕业论文复审的情况来看,大多分校都做得比较好,相比2009年春季有所进步。总体上来说结构基本完整,格式基本符合规范,达到了写作的基本要求。如英语专业,长沙、益阳、直属分校的毕业设计最为规范,全部合格;株洲、怀化、湘西、娄底、郴州、零陵、常德分校也较为规范,只有少数学员的项目设计完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毕业论文总结格式
       毕业论文总结9
       计算机毕业论文总结
       毕业论文总结
       毕业论文总结2
       毕业论文总结3
       山区中小学校长论文情况总结
       举办纪念建党8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
       解放思想大讨论心得论文论解放思…
       纪念建党86周年论文研讨会
     
    度假村项目策划书
    医院部门年终总结
    打开知识治理工具箱工具和技巧集…
    文员个人简历
    医院院长新年职代会讲话
    日本沙漠绿化访华团欢迎仪式讲话…
    小学动员大会讲话稿
    工商局加强政务公开规范报告
    学生党员两会汇报
    关爱女孩行动现场会讲话
    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师专毕业生教学质量验收工作
    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安排意见
    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意见
    大中专毕业生落户暂行年度计
    大学毕业生就业大会讲话
    致高初中毕业生一封信
    议论文写作方法对比分析
    高校生毕业典礼活动方案
    毕业生典型事迹材料文稿
    论文指导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