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喜欢的一堂课


我喜欢的一堂课
我最喜欢的是小桔灯的作文课,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们的作文课都是以游戏开始的,老师在带我们在玩游戏的快乐过程中教会了我们知识,我们就这样在轻松愉快的心情中进入作文课堂。

今天早上第一节作文课,作文老师在我们的欢乐声中走进了教室,我问老师:“这节课有游戏吗?”“有,当然有!而且是集体游戏。”接着老师说,“这节课我们做的游戏的名字叫‘夹珠子’。”说完老师拿出两个碗、十几个珠子和一双筷子,比赛规则是:两个组分别把一个碗里的珠子用筷子夹倒另一个碗里,中途掉下来的要捡起来重新夹,最后哪个组用的时间少,哪个组就获胜。

比赛开始了,我们组先开始,队员们紧张地看着第一个同学的表现,只见他成功地夹起珠子,跑向另一碗,可是到中途珠子掉了,他只好又去捡,可能是太紧张了吧,他捡了几次都没捡起来,队员们急得直跺脚。终于他捡了起来了,把珠子送到了那个碗里,然后飞快地把筷子交给下一位同学。接下来的几个同学也都出现了这种情况,最后我们组以1分零8秒的成绩输了。

第二轮比赛开始了,我们总结经验与教训,一定要镇静,不能慌,不能跑,组员之间不能催不能抱怨。果然这招有用,这次比赛我们只用了58秒的时间。“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组员们兴高采烈地叫着。

通过这次游戏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一定要团结,团结最强大。要是每一门科目每一堂课都能这样就好了。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10/21181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不一样的世界
       深夜那束光的秘密
       我最喜欢的一节课
       为善良点赞
       我爱汉语
       公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我最喜欢的书《水浒传》
       爱很沉重
       倔强的文竹
       我爱太湖
     
     患难与共
     记忆深处
     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
     再游西湖
     雨的奥秘之雨的颜色
     游南浔古镇叹繁华历史
     思念让我如此美丽
     爱恨就在一瞬间
     不忘忧患牢记中国梦
     我渴望
    我最喜欢的一节课
    我最喜欢的书《水浒传》
    喜欢雨天
    幸福喜欢捉迷藏
    我喜欢那句话
    我最喜欢的动画故事
    我最喜欢的城市
    我最喜欢的一个字
    我喜欢读书
    我喜爱的传统文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