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想起那些事我就笑


想起那些事我就笑
童年是五彩缤纷的,就像海边的贝壳;童年时无忧无虑的,就像整天嬉戏的浪娃娃;童年是纯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说起童年,我不禁想起了一件天真可笑的事。
那时,我只有六七岁,当时最喜欢捉一些小动物来玩,特别是会变化颜色的变色龙了。我们都知道,在晴天,尤其是夏天,知了、变色龙都会出来晒太阳。而变色龙在农村的马路边的树根、干桑枝堆上出现的居多,有时在上学路上竟然可以看到十几条呢。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天气。我走在上学路上,忽然发现一只小指头大点儿的变色龙藏在草丛包围着的树干上。小小的变色龙,脑袋红红的,脖子黑黑的,真漂亮!我不记得什么时候,已经轻轻抬起了脚板,又轻轻放下,小心翼翼地往前探。近了,我来到了变色龙的后边,刚想捉住它,就被它发现了。它歪过头来,目不转睛地看着我,想办法逃走。我趁这个机会,伸出双手快速地罩下去,张开手,呀,捉不着。
我向四周寻找,发现了它的尾巴。我想,这次,我绝对不会放过你。我像只快要跳跃的青蛙,张开四肢,奋力一扑,趴在了“尾巴”上面。抬起下巴,收起双脚,慢慢挪开了几个手指头,看一看有没有压到它。啊,哪是什么变色龙,只是一根与变色龙尾巴极其相似的小树枝干。更令我想不到的是,变色龙捉不到就算了,还压到了牛的便便,衣服脏了一大块。唉,真倒霉!谁还敢穿这样的衣服去学校让人笑话呀,我赶紧跑回家换衣服再去。
直到现在,一想起这件事,我就会傻笑起来。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99.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爱在我班
       快乐的体验
       我爱家乡
       感恩与我同行
       我给让座点个赞
       尽职尽责为己任敬业奉献铸辉煌
       给班主任的一封信
       心田上的百合花
       面对手机
       享受比赛享受快乐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那些谎言
    我又想起了那句话
    想起你很温暖
    家里的那些花儿
    关于成长那些事
    那些年属于我们的真挚
    想起了童年
    我常常想起那双眼睛
    请关爱那些不幸的人
    常常想起你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