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是唠叨


爱是唠叨
母爱是什么?要我说的话,母爱就是两个字:唠叨!之所以会这样说,是因为我有一个特别爱唠叨的老妈!

记得有一次马上要考试了,我依旧整天的玩手机,看漫画。这一天,老妈实在看不下了。吃完晚饭是时,妈妈便来对我说:“你们老师近期讲的都会了吗?你刚才不 是说吃完饭要去复习的吗?怎么还不去?你看看你,从来都不会珍惜时间,跟你们班xxx学学,人家多会抓紧时间。”我默默的听着。接受着暴风雨的洗礼。本来 以为妈妈唠叨完这几句就行了,可不知为什么,根本停不下来。我不耐烦的说了一句:“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去复习还不行吗?”虽说是复习,可是我还是心不 在焉。最后我考砸了。“唉!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啊!这句话说的可真不假。”我心里想。

妈妈在学习上唠叨我也就算了,但是在平常的生活中,也总是唠叨个不完。就拿这件事来说吧!有一次,妈妈生病,身体不舒服。晚饭都做不了了。我跑到妈妈面 前,拍着胸脯说:“放心吧!这事交给我了!”切菜的时候,妈妈嘱咐我说:“慢点切啊!别切到手啊!安全第一!”“哦!知道了!”炒菜的时候,老妈又唠叨起 来:“爆葱花的时候小心点,别烫着!”天哪!我被妈妈监视了吗?怎么我干什么她都知道啊?再说了,我都多大了?至于吗?我心里打了一万个结。我干脆把门关 上,听不到妈妈叨叨,这样还清闲!正当我炒的起劲的时候,门突然开了,我看到妈妈一脸惊慌的样子。问:“你怎么过来了?”“我听你不回答我了,以为 你……”这时,我感到很愧疚。心想“我不应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58.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值得
       在音乐世界中感悟
       游国家金矿公园
       雨人生的真谛
       与众不同的联想
       与大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毕业留言
       晨跑二三事
       珍爱和平
       闪耀的那颗星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爱是需要表达的
    爱是麦芽糖
    母爱是我的天堂
    母爱是我的天堂作文
    爱是不能忘记的作文
    爱是无价的作文
    母爱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爱是人生最深滋味
    爱是糖甜到忧伤
    爱是打开心扉的钥匙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