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值得


值得
这次考试成绩一出来,母亲就和我进行了一次长谈,在她的眼神里我读到了两个字:失望。
回想起在学校的种种情形,才发现自己不是那么自律,中午吃完饭为了休息没有背该背的单词,晚上放学没有回家写作业都在篮球场上肆无忌惮地挥霍时间,总认为自己是优秀生,偶尔偷点懒不算什么,总认为自己的脑瓜灵活,随便读读就能轻松应付考试……现在我才知道这样做不值得。
中午吃饭,阳光和煦温暖正是休息的好时间,但我仍在教室里坚定地做着几何题诵读着古诗文。目光坚定地一遍又一遍……是的我不能辜负了这初中最后的时光,不能辜负这来之不易的觉醒,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傍晚,篮球场依旧热闹,那里的每一个人运球和投篮的姿势都会勾起我跃跃欲试的愿望,身边飘来了最要好朋友的声音,“走,打一会儿去”,“不,不了!”在球友疑惑的注视下,我默默地离开了球场。遨游于书海之中,用那些调皮的英语单词,优美的辞藻文字,拢拢脑中不断回旋着地那该死的运球、投篮的姿态,我默默地告诉自己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抬起头,回望自己初中最后两个月走过的路,我不觉若有所思------
是的,那每一个拼搏的早晨,那每一个奋笔疾书的夜晚背后,都有一个珍贵的字眼-----值得!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506/211457.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音乐世界中感悟
       游国家金矿公园
       雨人生的真谛
       与众不同的联想
       与大海的第一次亲密接触
       毕业留言
       晨跑二三事
       珍爱和平
       闪耀的那颗星
       凋零的落叶
     
     风雨后的彩虹
     漫游雪乡
     小兵张嘎观后感
     一张照片
     生命的传奇
     人与自然
     梦回那童年时代
     清明时节雨纷飞
     原来没有那么简单
     走进春天
    一件值得骄傲的事作文800字
    那些回忆永远值得我珍惜
    这样做值得作文600字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作文
    这样做值得作文
    总有一种记忆值得珍藏
    茶叶值得品味
    这是值得我们去倾听
    值得珍藏的记忆
    美,值得品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