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有种信念叫争优


有种信念叫争优
“五班五班,创优争先……”这句口号,已经不知在我心中在口中响过多少次。每每响起这句口号,在我心中总会燃起一种信念,这种信念叫争优。

优在课堂:讲的精彩

“现在请同学们把课本翻到第140页……”你可别以为是老师在滔滔不绝的讲课,现在站在讲台上的可是四位“小老师”,张彤,张志辉,李洋,贺朝欢。虽然他们看起来和别的同学没有什么两样,但是一站上讲台上课马上就激情四射-------板书,讲课等等都和其他任课老师没有什么两样。就比如他们教古诗三首时,首先提出了讲诗四步曲:解诗题、知诗人、明诗意、表诗情。而且最引人拍手称绝的还是他们对课文的透析度,用万老师的话说就是:“有些我上的都没有他们好!这篇课文简直被他们讲透了!”比如一句诗的赏析,别人都只是简单的说一下修辞手法或感情,他们却能由一句诗引出一片美景如,“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他们一讲,我们眼前似乎出现了天街的小雨像被抹了油一样,青青的草色近看却没有了的初春之美;如“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他们一讲,我们眼前似乎出现了晴天的天空上,一只鹤冲上云霄的秋日之美。听他们讲课,就像翻看一本画集,打开时,精彩连连,合上时,意味深长。

在管理:管的细致

说到管理,就不能不提我们的大班长刘沂松和助理柏思懿了。他们的管理可以说是绝对公正。你可能会问:明明任何人的管理都可以说是百密一疏,为什么他们的管理是绝对公正呢?当然,虽然她们的确可能有不公正的地方,但她们善于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412/210791.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数字蕴含大道理
       真诚帮助温暖你我
       努力的魅力
       小山羊背米
       乌鸦喝水新篇
       铅笔尺子橡皮钢笔的争论
       黑板和粉笔
       肉被骗走以后
       小老鼠的魔术棒
       小鹿斑比读后感
     
     考试我想对你说
     让座其实并不难
     记一件令我委屈的事
     我深受感动的一件事
     对小学生活的怀念
     花开的旋律
     畅游天目湖
     青春作文600字
     我发现了人心之美
     我心里的新农村
    信念心中的旗帜
    不变的是信念作文
    乐观是一种信仰
    有种幸福叫叫付出
    信念如灯
    爱就是一种信仰
    坚定信念拥抱阳光
    成长需要坚定的信念作文
    我成功因为我有信念作文
    带着心中的信念飞翔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