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黑暗和光明


黑暗和光明
昏暗暗的天下起了大雨,给黄色的天空披上了一件外套。黑暗来临,光明逝去,刹那间引发了无数惊恐……
伴随着一阵阵雷的轰鸣,淅沥的雨下了起来,原本闷热的天气一下子舒适了起来,然后逐渐变凉。
天上的云变得黄黄的,显得那么狰狞可怕。之后乌云密布,宙斯“宣布”着黑暗的到来。
紧接着,闪电一过,暴雨倾盆,由西向南飞奔而过的乌云更可怕了,我不禁在心中问道:这是昼吗?如果不是,又是什么时候?
我坐在教室里,静静地观察着天空的变化。天空中那团团厚重的云层压抑着我的心,令人忐忑不安,只是迷茫,只有种种疑虑围在我的心中。
过了不久,那令我迷茫的乌云消失了,白云又露了出来,而雨,却越下越大。
明天,就是“神七”问天的日子,这场雨是神送给我们的礼物吗?光明的到来,象征着黑暗的离去。
光明来得那么急那么快,黑暗也走得那么快。黑暗,光明,看起来相差甚远,实则只有一步之遥。好与坏,美与丑,都只在我们的一念之间。
光明是美好的,但需要付出,没有付出,就不会在光明的世界里生活。有时,黑暗带给我们的不只是丑,也有很多好的一面,经历过黑暗才能走向光明,这是我所相信的;经历过失败才能走向成功,这是我所信仰的。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303/186623.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花蜜蜂和雨点
       云儿比美
       《弟子规》读后感
       晒晒我家的趣事
       如愿以偿
       重逢
       环境问题就在身边作文
       观察日记300字
       关于春天的作文600字
       我曾为日记烦恼作文500字
     
     一件小事
     尚未实现的梦想
     关于笑的作文
     平凡诠释生命
     弄堂里
     又是一年元宵节
     黑暗和光明
     懂得放弃作文
     游南禅寺作文
     提前的成人礼作文
    黑暗中的亮丽青春
    在黑暗中
    黑暗中的一点光亮
    黑暗中的黎明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600字
    记忆中,那个惧怕黑暗的女孩
    黑暗中的光芒
    黑暗
    黑暗路探索
    神秘丫头的“黑暗面”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