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暑期计划作文

  时光飞梭,光阴似箭。一转眼,暑假又到了,哈哈,又有的玩了。可是,我假如考试考得很不好怎么办呢?爸爸妈妈又要骂我了。“5555……”
  管他的,只要在暑假玩得开心就好。暑假到了,那你打算怎么过呢?你想知道我打算怎么过吗?呵呵,不卖关子了告诉你吧。――
  第一:我打算在这个漫长的暑假里,把去年不懂的问题全部搞懂,温习一下前几个年级学过的知识,俗话说得好:温过而知心嘛。这样的话,学习态度就端正了,学习自然就好了。你们说是不是?
  第二:坚持每天听一个小时或者半个小时的英语,让自己大脑里的英语单词库中的单词越来越多。
  第三:每天玩好一个小时的电脑之后必须做一次眼保健操,让自己的眼睛得到休息,只有这样的话,它才会更加的明亮。你说是不是?
  第四:每天做一张数学试卷和语文试卷,那样才能使自己的大脑会转弯。不会“生锈”。这一点,你们也会做到的,是吗?
  第五:两天写一篇作文,游记,记述文,写景的,写事的,写物的,要求600字以上,题材一律不限。
  第六:在一天内只能看1小时电视,玩1小时电脑,违者罚抄课文《气象学家竺可桢》两遍。
  这就是我的暑假计划,你们可以做到吗?我还准备把它拉下来贴在我的书桌上呢!

暑期计划作文
  一年一度的暑假来到了,我按照往常起床,才想到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不用上学。心情也格外的愉快,终于盼到暑假了,可以放松得玩了。
  在上午,我写了语文的奇迹课堂的第一课《小麻雀》,因为是抄写,也写的很快。在写数学奇迹课堂《数的世界》时,我明白了自然数都是整数,整数不一定是自然数,负整数就不是自然数。倍数与因数是相互依存的关系,没有倍数就没有因数,没有因数也不存在倍数,不能单独说一个数是倍数或因数。爸爸说,五年级的课要比以前学得深,一定要认真完成作业,为下学期打好基础。
  下午,由于天热,我睡了会午觉。醒来后就下楼去玩了。小朋友们也似乎,很珍惜这段来之不易的时光,玩的很尽兴。有的玩卡片,有的玩骑车,有的聊天……
  我直到妈妈叫我回家吃饭,才知道时间已经到五点了,我和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说“再见”,并且约明天同一时间再来玩。
  暑假的第一天,过的很快,过的也很充实。

暑期计划作文
  对于一个学生来说,暑假最痛苦的是补习?学习?复习?还是预习呢?可是经过了这个暑假,我肯定最痛苦的一定是帮别人补习!
  刚接到这个暑假任务,我可放心极了。不是我自吹,一个成绩优异,对学习更有一套独特的方法的我,这简直是容易极!不管是顽皮捣蛋鬼,还是懒惰心散的人,只要不是智力有问题的同志,我相信自己还是能胜任的,尽管放马过来吧!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
  前天、昨天、直到今天,我后悔了,我投降了,我被征服了。一下子从自信的巅峰掉落失落的谷底,我知道我错,我太高估自己了。
  这个目标人物,虽然相貌平平,却隐藏了非我想象的“神力”。老师常说,一个单词只要每天看好几次,连续几天,就像对着一个陌生人一样,总会熟起来的。可是,同样的题型,同样的方法,几天都重复着,却在眨眼后的那一刻,好像都记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5020.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真情暖人心作文
       介绍大连的作文
       因你而快乐作文
       关于善待动物的作文
       原来如此作文600字
       一件道德的事作文
       雨荷作文
       最美丽的一幕作文
       我的乐趣作文400字
       乡村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暑期课外实践
    新学期新计划新目标
    超市暑期工之感
    暑期最有意义的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