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关于假期生活的作文

  假期是丰富多彩的,在假期中,每个人要做着不同的事。
  有的时候。和亲朋好友团聚在一起,会很快乐。但有的时候也会很痛苦,虽然是假期但面对假期作业和补课也就心凉了。父母总说怕我们心玩野了,不再想学习了。家长们我们知道你们是为了我们好,但也让我们有自己的时间自己的自由,也让我们好好的放一个假期。
  假期也是一把双刃剑,有坏的一面也有好的一面,其实只要我们会充实生活,合理的安排时间,假期也是快乐的。
  假期我们也要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看一些书籍,上网查一些有用的资料。但有时也会玩玩游戏,聊聊天,犒劳一下自己。注:同学们在假期千万不能沉迷于网络游戏,这样不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
  生活要靠自己去活出精彩。每一天是一个新的起点,新的一天要活出新的精彩。古语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每天早晨,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展现出自己的活力,能力和青春的魅力。正在花季的我们,要对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我们能肩负起建设祖国的重担,这是长远的目标。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应该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让我们在花季岁月中牛气冲天。

关于假期生活的作文
  让我期盼已久的暑假终于到了。至于这个漫长的假期我是怎么过,请让我慢慢地告诉你。
  这个暑假我过得比较有规律。通常分为三个阶段“上午、下午、晚上。上午,通常是妈妈安排我做作业,因为上午是学习的最佳时机。为了不让我忘记要做的作业,妈妈拿一本小草稿纸,把作业内容记录在上面。我的作业分为三大类:语文、数学、英语。语文通常都是看报纸、做阅读练习、描红字贴;数学,会做一些练习题,提高运算速度和奥数习题。英语,前期是读复习纸,巩固单词,后期是做英语练习卷。妈妈要求这些作业要在上午做完,我通常也能在上午完成。
  就这样,我在各个作业本里泡了一个上午。到了下午,才是真正享受暑假的快乐时光,我有一个校友,他住得离我家很近,他经常邀请我到他家玩,或者我邀请他来我家玩。不管是在哪里,我们在一起就有无限的开心,乐趣。
  晚上,是我运动锻炼的时间,我会做一项不会出汗的运动——游泳。我是去年学会游泳的。去年的我还对深水池惊恐万分,今年的我不但学会了游泳,还有了很大的长进,在游泳的哥哥姐姐们都说我游得好呢!
  星期天就比较特殊。我不用做作业,上午跟爸爸去南国桃园爬山,或者打乒乓球,当然我的技术是远远不如爸爸的,但我依然乐在其中。下午在家里看电视,晚上照常游泳。
  这就是我充实的假期生活。

关于假期生活的作文
  早就听说东湖沙滩浴场的风景很美,就如真的海滩一样。想去但一直却未能如愿。这个暑期我终于可以如愿以偿了。
  暑假里,我象一只从笼中放出来的小鸟,可以在属于我自己的空间里自由飞翔,没有沉重的学习负担,没有母亲的絮叨,没有书本的纠缠。
  那天,妈妈带我来到沙滩浴场,站在沙滩上,用小脚丫踩在软绵绵的沙子上,任由浪花拍打着脚丫,品味浸泡在海水中感受那股别样风情。捧起一手黄金般的沙子,让沙子从指缝中流过。让烦恼随着沙子都抛到九宵云外去了。湖面在太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看到这一切,我在沙滩上兴奋地跑了起来。沙滩上的人可真多。有的在打沙滩排球,有的在盖沙被,还有的在堆城堡&hellip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chuzhong/chuyi/201211/174952.html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比美的作文
       歌声作文500字
       生命如花作文
       游动物园作文
       好玩作文
       这件事告诉我作文
       暑假游记作文400字
       特大暴雨的作文
       关于湘湖的作文
       花开花落作文
     
     以拥抱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坚持的作文
     关于那一刻的作文
     关于责任心的作文
     美丽的千岛湖作文
     参观菊花展作文
     以劳动为话题的作文
     学习一门艺术的作文
     妈妈谢谢你作文
     开心每一天作文
    关于笑容的作文
    关于心灵的作文
    关于互联网的作文
    关于品茶的作文
    关于毕业留念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
    关于初三生活的作文600字
    关于色彩的作文
    关于态度的作文
    关于年夜饭的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