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再来一次

  在一个闷热的下午,爸爸给我带回来了一个惊喜——自行车。我左看看右瞧瞧,觉得自行车十分好玩,于是萌生了要学怎样骑自行车的想法。我对爸爸说:“我要学怎样骑自行车。”爸爸皱着眉头说:“学骑自行车会摔跤的,还想骑吗?”一时,我的心里犯起了嘀咕,“两方”开始了大战,到了最后“学”方胜利了,我心想:“先试一试,万一不行就不学了。”我对爸爸说:“我要学!”爸爸说:“好。”爸爸扶着自行车,让我坐在车座上蹬车轮,有爸爸的帮助我很快就熟悉了怎样蹬车轮。  
  爸爸说:“现在你需要学会掌握平衡。”爸爸说着说着就撒开手把我推了出去,我没反应过来,自行车一下子就歪倒了,把我摔了个措手不及[注: 措手:着手处理。来不及动手应付。指事出意外,一时无法对付。]。我哇哇大哭起来,再也不想去骑自行车了。爸爸走过来,抚摸着我的头说:“儿子,没关系!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你再爬起来,坚持一下再来一次,或许你就会成功!”我抹抹眼泪,再次坐在车座上,爸爸推着我。爸爸说:“3,2,1!”爸爸一下子撒了手,这次我并没有立马歪倒,而是歪歪扭扭地走了一段路后,一不小心摔倒了。爸爸鼓励我:“不错,有进步。只要你能超越自己,战胜自己,你就是最棒的!”我再次爬起来,骑上自行车,这次像有一股魔力,我骑得很稳。我高兴的叫起来,我骑着自行车围着爸爸转,这是我永远忘不了的经历。  
  我曾屡次发现,每当我失败而灰心失望时,只要想起爸爸的话,我便能应对失败。我提醒自己,失败乃成功之母,不要灰心你一定会成功的。当我战胜了一个个失败以后,这是,我便可以惊奇而自豪地回头看看,自己所战胜的失败是那么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还记得她的微笑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转折…
       难忘那一幕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升起心中的太阳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寻找那红楼一梦
       为人格涂上一层亮色
       《木兰诗》改写
       this is my family photo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和其正,来一瓶
    〖过去了〗,不会再来,一切
    我的未来(一)
    2009年湖北省中考满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