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游红安烈士陵园

                  
             游红安烈士陵园  
 
  国庆节这一天,我和爸爸妈妈从新洲,历歧亭,驱车六十公里,来到了仰慕已久的规模宏大的红安烈士陵园,第一次和革命先烈们共度了这一神圣的节日。  
  一进大门,我们就被陵园内的景象吸引了:浓密的树荫,整齐的树木,庄严肃穆的建筑,高耸入云[注: 耸:直立,高起。高高地直立,直入云端。形容建筑物、山峰等高峻挺拔。]的烈士纪念碑…… 这是为伟大的革命先烈的长眠而准备的吗?  
  如画的景色引导我们继续向前方走去。  
  耸立的烈士纪念碑那高大的身影显示出烈士的伟大,坚硬的大理石象征着烈士的宁死不屈[注: 宁愿死也不屈服。],那巨大的武装农民浮雕仿佛在告诉我们:他们是在为自由而战!为国家而战!正前方的汉白玉花环赞颂着他们,闪烁着金光的国徽在为他们送行……安心地去吧,国家现在强着呢!  
  风轻轻地吹,太阳烈烈地晒。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烈士战斗时的英姿便浮现在我的眼前:他们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再来一次
       我还记得她的微笑
       初中体验孤单—成长中的一个转折…
       难忘那一幕
       那一次,我笑靥如花
       升起心中的太阳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寻找那红楼一梦
       为人格涂上一层亮色
       《木兰诗》改写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游红叶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