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奇遇

  天老爷有时就爱捉弄人。你信不信?不信!下面,我就讲一个有趣的故事给你听。  
  盼星星,盼月亮,好不容易盼到了国庆长假。可就在国庆长假的前一天,天气竟然发生了变化。天空中下起了大雨。说来也巧。爸爸平时骑摩托车出行总忘不了带雨衣,可这次来校时偏偏忘了带。眼看着爸爸的一个个同事开开心心地离校,我们却不得不留了下来。我们呆在空荡荡的学校里,面对着眼前下个不停的雨,不知有多么的无聊。国庆长假快结束了,我们又要返校了。中饭后,可就在来校前,本是晴朗的天空却突然阴了下来,并下起了小雨。爸爸马上从家里找来了雨衣雨裤,穿戴整齐后,就全副武装地向学校出发了。爸爸骑着摩托车上路后,雨却停了,天上的阴云也渐渐地散去,天越来越亮。爸爸穿着雨衣雨裤骑车在路上行驶很快成了过往行人的焦点。面对行人投来的异样目光,爸爸觉得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但后来,爸爸自觉有点不耐烦了,浑身直冒汗。穿着雨衣雨裤,一点不透风,加上天又不冷,人不觉得闷热才怪。爸爸快到校时,太阳在山边笑得更加灿烂了。落日的余晖映照得爸爸全身红通通的。爸爸不太自然地扭了扭脖子,似乎已感觉到肉体和衣服被汗水粘连在了一起所带来的不适。这也真够爸爸受的。  
  后来,爸爸亲口对我说自己都快被天老爷捉弄成搞笑动画片里的“倒霉熊”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就是爱
       忘川·彼岸花开
       黄昏所见
       三潭印月的四季
       我的小表妹
       母亲其实很脆弱
       勇敢面对挫折的作文
       游西湖的作文
       珍惜幸福的生活
       师爱的味道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奇遇记
    小枫奇遇外星狗——多比(2)
    奇遇w星人
    皮皮奇遇记
    夜梦奇遇㈣
    小精灵奇遇记(第一章)
    暑假奇遇记①
    暑假奇遇记③
    暑假奇遇记②
    网络奇遇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