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奇遇记

我是一枚硬币,我是家族中最小的,所以受到了大家的宠爱。我也曾有过一段辉煌的经历,受到人们的重视,珍惜和爱护。可是现在,只得被人冷落在口袋的最底下。猜到我了吗?我,就是一分钱。  
 
  在一个不见天日的角落,年纪最长的爷爷——100元人民币,清清嗓子发言了,“各位,各位,家庭大会马上召开了!”围在我周围的亲朋好友立刻安静下来,“小分分现在的景况,我们大家都知道了,我和你们大家一样都很气愤......”“大伯,你有什么好的办法吗?”这......恩——,暂时还没有,这不我大家商量商量,你们有什么好办法吗?”爷爷提高了嗓门问着,底下一片寂然,一分钟,二分钟,三分钟..... 时间一分分的过去了。终于,有人发言了:“我说大伯,能......”话没说完,大地被猛烈的晃动着,一只大手铺天盖地的伸了进来...... 我不甘心就这样被埋没,努力滚到了手边,手抓住了我,拿了出去,结果呢?我被重重地摔到了地上。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了,都没有人发现角落中的我。我在那里不停的祈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祈祷出现奇迹......终于有一天,我的诚心感动了上帝,上帝出现在了我面前。 “你的遭遇,我十分清楚,你有什么心愿我可以帮你实现!” 我脑中迅速闪过这样一幅画面: 一条清洁的街道上,我静静躺在地上,一只“巨脚”踩在了的身上,走了过去,我身上没有痛的感觉——我已经麻木了。这已经是第n只脚从我身上走过去...... 我要向爷爷那样做100元人民币,脑中有这样一个念头“请把我变成100人民币吧!我毫不犹豫地说出了我的愿望,“你必须闭上眼睛。”我服从的闭上了眼睛,全身麻木,一会儿这感觉没有了,我睁开眼睛,我又躺在原来那条整洁的街道上,“难道我是在做梦吗?”我喃喃着。再一看自己——已经是100人民币了。 “如果你还想在变回一分钱,那就大叫三声一分钱,回来吧!那你就可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谁之过
       我亲爱的妈妈
       未来的海洋
       寒假日记
       同桌的她
       这个夏天
       地球—生命的家园
       爱在左右
       旧照片
       大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奇遇
    小枫奇遇外星狗——多比(2)
    奇遇w星人
    皮皮奇遇记
    夜梦奇遇㈣
    小精灵奇遇记(第一章)
    暑假奇遇记①
    暑假奇遇记③
    暑假奇遇记②
    网络奇遇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