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小枫奇遇外星狗——多比(2)

  小枫开启了时空之门,万道光芒照射出来。小枫感到了无穷的力量,正向他逼近!而大明却进不去。“你是多比吗?”“欢迎来到天宇星,我是多比,你好!”多比用希望的眼神对小枫说。“我的那个梦是真的吗?”我不解的问。多比说:“我带你到我家吧!到了在和你说。”他们坐上飞车,飞车自动的就走了。原来天宇星地下有着反动力强烈电磁场(多里卡博士发明的磁场动力),可以让飞车漂浮在空中。飞车有着天宇星的地图。想去哪里只要对着飞车的声控系统说一声,飞车的电脑芯片就可以做出反应。飞车的动力系统就可以借着反动力强烈电磁场的力量,向那个地方进发!这样可以不污染地球。小枫和多比不就就来到了多比的家。多比向小枫介绍了他的母亲——凯莉。小枫对凯莉说:“很高兴认识您,多比的父亲呢?”“他去上班了,他叫多迪。他要是见到你来也也会高兴的。”“妈妈,我们去二楼说一会话,好吗?”多比说。凯莉阿姨说:“那好呀,去吧!”我随着多比来到了二楼。多比的房间很大。多比说:“现在,让我来告诉你一些关于天宇星的故事吧!大约20000年前,天宇星还是一颗荒凉的星球,没有生机。在地球有一位叫多里卡的博士研究出了等离技术,这种技术可以让动物有人的智慧,甚至更聪明。可以两条腿走路...... 我们动物进化之后,他把我们送到了天宇星。天宇星不久,就被我们改造成一个先进的星球。可是不久一些坏的动物,他们乘宇宙号去了黑暗之星。等他们厉害起来后,他们就开始攻击我们的星球。这场战斗已经维持了1000年。多里卡博士预言说,在不久,有一个地球人。他身上流着古代战士多卡斯的血,他能帮助我们打败黑暗之星。”“而那个人,就是我对吗?”小枫说。“对的。”你一定要帮助我们!我当然会的,可是我不知道怎样做。“这你不用担心,多里卡博士正在研究着一种激发潜能的机器。它会帮你激发潜能!” 
  (未完待续)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捉鼠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回顾2008展望2009
       2008我为北京喝彩
       在挑战中生活
       因为爱,所以隐藏(转载)
       我爱这片土地(转载)
       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今天我“当官”
       我好想回到过去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奇遇
    奇遇记
    奇遇w星人
    皮皮奇遇记
    夜梦奇遇㈣
    小精灵奇遇记(第一章)
    暑假奇遇记①
    暑假奇遇记③
    暑假奇遇记②
    网络奇遇记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