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曾经の故事】

  很多事情,真的不是我们能预想到的,就像我和那三个男孩,虽然有完美的开始,但,结局,却注定悲伤。    
  ----------《题记》    
  小学三年级,我认识了那个活泼开朗又幽默的y,也成就了一段本该成为爱情的友情故事……我依稀记得,y他曾经牵过我的手,现在我还能感觉到手背上那点点的温暖,y牵我的手时,他在笑,很温和的笑容,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尽管那时我只把他当做一个好朋友看待,如果换成现在,我的脸一定变得通红通红的了。    
  小学三年级,我演绎了一段错误的友情,我和y的友情,不,我和y的关系,超越了友情,只是,永远也到达不了爱情,那时,只不过是y的一厢情愿罢了,因为我那时根本不懂爱,爱情这个字眼,是我在五年级时才懂的,五年级我喜欢上了z,z是我四年级的同桌,他有着干净美好的面庞,五年级,我是那么不可救药[注: 药:治疗。病已重到无法用药医治的程度。比喻已经到了无法挽救的地步。]的爱上了z,甚至忘记了我的身边还有个y。    
  小学四年级,我认识了z,那个倾尽我一世温柔的z,z,他会轻声责怪我的不对,z,他会陪我笑,陪我哭,当我的脚流血时,他会为我清理伤口,他比y要好一万倍,但,唯一的不足,是他的成绩总在我之下,那时,我总把成绩差的人定为差生,但现在,我自己,却成为了自己口中的差生,我的数学成绩一落千丈[注: 原指琴声陡然降落。后用来形容声誉、地位或经济状况急剧下降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城夜色
       明天我要离开你
       不当小皇帝了
       那个他!
       人生浮华而虚伪的东西!
       那天下午
       依旧没变。却多了一份愁容
       一件令人感动的事
       刺激的一天
       钢琴考级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还记得、曾经的约定吗?
    曾经错过的幸福
    曾经的过去
    渴望幸福曾经如梦幻影
    我,曾经与现在的心事
    曾经错过的那次成功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少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军
    曾经的校园轶事——军训之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