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手表

  看看手上的手表,心里就暖暖的。这个手表中包含了我与爸爸的爱。  
  自从妈妈去世后,我就像没有人爱的一个小女孩。在一年的暑假,我知道了爸爸也非常爱我。  
  那是一个夏天,我将要回姑姑家,我让姐姐给我买一个手表,我的那个手表已经不会走了。姐姐去看了看,觉得都非常的贵,就没有买来。爸爸下班回家后,问姐姐有没有给我买手表,姐姐说没有。刚说完没有,爸爸就觉得生气似的,脸沉了下去。刚才还是晴天,就立马变成了将要下雨的阴天。我连忙笑嘻嘻说:“没事没事,没有了手表我可以自己起床啊!”爸爸脸色又稍微好转了,又说:“没有了手表,你真的能自己起来吗?”说实在的,我真的不敢确定,但是我要是说起不来,那爸爸不是又该着急了。我就说:“可以啊!你的女儿没有那么笨。”爸爸的脸这才恢复了原型。吃饭时,我想出去逛逛,就对爸爸说:“爸爸,我们吃完饭,出去玩吧!”爸爸说:“行啊。”我高兴的笑了,爸爸看了看我,也开心地笑了。  
  我们在焦作三维正转着,看见了一个卖表的。我在那里留恋了一会,爸爸看见了,直接说:“挑吧,爸爸给你买。”我说:“不用了,这的表都可贵了,过几天我在辉县买吧。”爸爸又说:“就在这买个吧,为了你,爸爸怎么就行。”然后开始为我挑选表。那里有20多的,可是只有黑色,爸爸说:“有没有小女孩戴的啊!”售货员说:“有啊。”随手拿一个粉红色的手表,爸爸看了又看,问我行不行。我说:“爸爸,这个估计有点贵,算了吧,我去辉县买一个,就行了。”爸爸说:“没事,我让她给我们便宜点。”然后,就问售货员,说:“这个手表多少钱?”售货员说:“58元”我大吃一惊,爸爸说:“便宜点吧,40块钱。”服务员好像不行的样子说:“不行,这可是好表啊。”爸爸看已经8点多了,就说:“你看现在都已经晚了,给你四十算了。”最终花了四十元。四十块钱啊,虽然降下了很多钱,但是爸爸一天估计才挣35元啊!就这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打扑克
       忆我原纯,抚心无泪
       小鸟的愿望
       捅马蜂窝
       my brother
       邳州的名片
       我的家乡安徽池州
       描写家乡的四季
       优秀作文我的父亲8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