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打扑克

  打扑克  
  今天,我们几个小伙伴坐在楼下无所事事[注: 事事:前一“事”为动词,做;后一“事”为名词,事情。闲着什么事都不干。]的看着过往的人,突然,不知有谁提议说打扑克游戏——“保皇”,赢得了一片赞同的声音。  
  说干就干,我立即从家里拿出了扑克,我们五个人胡乱洗了洗,就进入了摸牌。  
  一连摸了三张,竟然都是黑色的,这是不是代表我这一局牌不会好呢?(黑一向是我比较排斥的倒霉颜色)。  
  摸牌很快就摸完了,我端详着自己手中的牌,现在的我,就像是一名将军一样,而手中的纸牌,则是我的手下,我得好好的发挥他们最大的作用,这一时刻,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了,打牌真就像打仗一样,牌就像人一样,要好好的发挥他们,把它们放在最适合的位置上,才能领我取得胜利,我细细的看着每一张牌,这一局牌真是给力,光我手中就有五个司令(三个大的,两个小的,看来也不能光迷信星座)我高兴的差点手舞足蹈[注: 蹈:顿足踏地。两手舞动,两只脚也跳了起来。形容高兴到了极点。也手乱舞、脚乱跳的狂态。],其余几个伙伴更是大叫不公平,说我作弊,“抽老千”,我有点生气啦,“怎么?牌可是我当着你们的面洗的,难道我还有特异功能透视眼不成?”其余几个伙伴不再吭声了,显然心中也是承认了这一观点,我们很快便进入了打牌的状态,随着牌的越出越少,我的心也提到了嗓子眼,我手里现在还有两个大王了,(就相当于还剩下两名得力的战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忆我原纯,抚心无泪
       小鸟的愿望
       捅马蜂窝
       my brother
       邳州的名片
       我的家乡安徽池州
       描写家乡的四季
       优秀作文我的父亲8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
       做实验的作文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