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忆我原纯,抚心无泪

  如此凄清的坎特博雷堡啊,多久了?有多久没有过这样的感觉了?我从来都是孤独的,寂寞的,从来都是孑然一身[注: 孤孤单单一个人。]。没有谁会真正理解我,当然,我也不需要别人的理解。更不需要别人的怜悯与同情,任何人。自妹妹走后,我一直没有再笑过,冷漠、戒备吞噬着我的心,自闭了心门的我,将所有该得的温存都毫不留情地挡在了门外---包括种种与我针锋相对[注: 针锋:针尖。针尖对针尖。比喻双方在策略、论点及行动方式等方面尖锐对立。]的戏谑讽刺之语,不管来自谁。  
  蓦然抬起头,我看到了那张悬立于正厅中央镶着金边的画像,她娉婷而立,洁白素雅的婚纱衬着她清丽脱俗的脸庞。她淡淡地笑着,可为什么她的眼睛却是不笑的?那里,泛起了一丝睥睨一切[注: 形容非常高傲,看不起任何人。]的冷光。她傲然立于翡冷翠教廷之上,俯视着一切罪恶与污秽。就像一个苍白清冷的审判者,外族的她,或许才会真正置身事外[注: 身:自身。把自己放在事情之外,毫不关心。]客观地看待这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鸟的愿望
       捅马蜂窝
       my brother
       邳州的名片
       我的家乡安徽池州
       描写家乡的四季
       优秀作文我的父亲800字
       关于同学的作文
       做实验的作文
       家乡的荔枝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回忆我和你
    忆我的老师
    回忆我的“家”
    回忆我的14…
    回忆我的童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