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微尘就在我身边


微尘就在我身边

   你信吗?一粒微小的尘土能有无比大的力量?这不可能的,但当十万粒微小的尘土合在一起的话,那就变成了一个“爱心”。这颗爱心不是只在一个地方独居,而是飘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2008年的汶川地震、雪灾。2010年的洪灾、旱灾、地震,一个又一个灾难在伤害着我们祖国广大的人民,这时微尘向灾区伸出了援助之手,捐钱、捐物,为灾区人民祈福保平安。微尘为灾区人民作出了极大的贡献!

但微尘的脚步并没有因为灾难的停止而静止,最近,微尘又飘到了小榄这个菊香小城。

一件件蓝色的志愿服,一个个贴有爱心卡的爱心箱,一双双扶着老人过马路的手等等都浮现在我的眼前。记得那天,我和朋友去买东西,路过广场时,见到一个约莫六岁身着蓝色志愿服,贴着爱心箱的小女孩向我们走来,一开始女孩先拍了一下身上的志愿标志,再指一下爱心箱,我一下子明白过来,伸手就放了10元下去,我随口问那女孩,这钱是往哪捐的?她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手势,我一点都看不明白,疑惑地看着她。

那女孩似乎明白了我的疑惑,便伸手指了一下自己的嘴巴,原来她是残疾人,随后她又拿出纸和笔,一行歪斜的字,写着捐往残疾学校的,我又问她,“就你一个人吗?”她摇摇了摇头又在纸上写道:“还有我爸爸妈妈。”随后还向我做了个爱心的手势,朝我挥手再见。

那甜蜜的笑脸映出了她的纯真,一个六岁的小女孩,居然也加入了微尘的行列,成为了一粒微尘。

确实微尘也是无处不在的,不,也应该说微尘就在我们的身边,只不过我们没有发现罢了,你,也加入微尘的行列里来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骄傲的大公鸡
       森林里的狂欢节
       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读后感
       下一站我们会怎样
       清晨漫步
       好孩子和坏孩子
       人生的意义
       妈妈的苦心
       我们都会长大的
       再临影视城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在这里,就在这里
    记忆就在身旁
    原来大海就在我身边
    爱就在我身边
    爱就在身边
    幸福就在转角
    幸福原来就在身边
    相信曙光就在挫折彼
    爱就在我们身边
    爱,就在我们身边(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