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难忘的一次春游


难忘的一次春游

终于盼望到了春游,在春游前几天就已经把东西准备好了,比如吃的,相机,运动鞋等。

   春游前夜,我们在寝室里很兴奋,高兴得跳了起来,晚上也几乎无眠。看到手表一分一秒过得真慢。

    次日,天空下起蒙蒙细雨,我们的心情有点失望,以为不去春游了。吃了早饭后,天公作美,小雨已经停了下来,路还是湿露露的,但还是阻挡不住我们的兴奋。收拾好自己的东西,排好队,就踏上了春游的路程。

    我们的第一个目的地是南塔公园,差不多2个小时到达了南塔公园,我们找了一个休息的地方,坐下来吹吹风。男生们早已迫不及待了,找到一片空草坪,用报纸垫着,他们一起把零食倒出来,吃了起来。我们女生呢?则是坐在一个茶馆外,老板娘看见我们,有点生气。因为我们没给钱就坐在他们的店里,顾老师叫老板娘给他倒了一杯茶,我们的“到来”给他们带来了生意——就是很多同学去他们那买方便面和饮料,忙得不可开交,店里迅速爆满。我们吃的吃,玩的玩。大约在11:20,我们排队准备走第二个目的地:玄武公园。

    在去玄武公园的路上,有的同学在拍照,有的同学在吃零食,有的同学在“讨论”事情。

    到了玄武公园,有的班在玲珑广场玩,有的班在山顶广场,我们班在玄武公园“散步”。玩了那么久,我们集好合,准备回学校了。

   到了学校,同学们已经精疲力尽了,可我还尽精力充沛。有的同学的脚都起泡了,有的同学帮助别人拿书包,有的人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星星的心语
       失败的那边
       聪明的小刺猬
       我学《窃读记》的故事
       隐形的翅膀观后感500字
       小马过河读后感
       学会品味
       冰花
       教育的导师
       强者有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我的一件珍品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