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失败的那边


失败的那边

那边,对不知道含义人们来说,一直是神秘的,让人琢磨不透,无数的人都试图解开谜团,但大多数的人都失败了,而这更引起了更多人的探索和思考。我也不例外。
   在学校里,充满了竞争,而我也有自己最想超的人——***,初一时我还时常的超他,但到了初二我渐渐的感到力不从心,我感到我离成功那边越来越远,开始我没在意,但后来我惊奇的发现我离成功又远了一大步,我直到这时才知道担心,到了月考后我才分析形式,我也发现了自己的差距。首先我对考试过于的紧张,其次我的平时的努力还不够,而我的对手,
虽然在平时的时候,并不报班,但他静我动,我感到我在学校太燥了,没有真正的进入学习的状态,所以他理所当然的超过了我,同时我尽管报了课外班,但是我的大部分的时间都浪费在了路程上,而他在家里可以有充分的时间和精力来查缺补漏,这样他在时间上又胜过了我,他在效率上也比我多了很多,他一心的作题,而我做题从来就是心不在焉,时间就被拉长了,我在三大方面都不如他。
   我的考试还能赢他吗?但最让人庆幸的是我一摸索到了那边,因为那边的路程其实并不遥远,只要你找到了正确的方向,并向着这那边努力的前进,不管你差多远你都能超过他,不管他有多么的强大,我都可以超过他,因为只要你努力,你一定会到达成功的佊岸。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聪明的小刺猬
       我学《窃读记》的故事
       隐形的翅膀观后感500字
       小马过河读后感
       学会品味
       冰花
       教育的导师
       强者有志
       心常常因背叛而伟大
       我的大侠梦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我心中的那片绿
    光荣的失败者
    冬天的那个瞬间
    窗外的那抹蓝
    等待属于自己的那束阳光
    梦想的失败与成功
    心中的那一份命中注定
    一次考试失败的滋味
    我为失败者喝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