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妈妈(转载)

我尊敬的妈妈一颗流星滑过黑暗,那是天空的祝福;一朵浪花拍打礁石,那是大海的爱抚;一支玫瑰悄悄绽放,那是花儿的奉献;一抹微笑浮在脸上,那是妈妈的关爱。  
  从小到大,妈妈的关爱一直鼓励我成长,陪伴我进步。所以,我最尊敬我的妈妈。 记得小时候,我经常和楼下几个年龄相仿的小朋友玩踢石子、丢手帕、捉迷藏……每当我有精彩表现的时候,总能看见妈妈向我投来赞许的微笑,使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偶而我也有表现不好的时候,可这时依然能看见妈妈的微笑,从微笑中,我读出了鼓励,学会了坚强。 度过了幸福的童年,转眼我已经上小学了。每天吃完妈妈亲手给我做的早点,我就得去学校上课了。不管走出多远,只要回头就能看见妈妈站在家门前默默地注视着我上学的方向,那目光里充满了关爱,与此同时,我的耳边又不禁响起了妈妈那每天一遍的嘱咐:“到学校要好好学习,听老师的话,千万别淘气……”  
  在母爱的陪伴下,我即将愉快地度过甜蜜的小学时光。 我对妈妈的尊敬不仅在于她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更在于她对我的谆谆教诲。记得有一次考试我没有考好,情绪很低落,妈妈知道后,没有对我横加批评,而是耐心地帮我分析原因,寻找赶上的方法,她告诉我:“人生中遇到挫折和失败是难免的,关键在于如何面对这些挫折和失败,只有积极向上、不怕困难的人才是强者,才能成功。”她的这些话成了我不断走向成功的座佑铭,也让我更加尊敬妈妈的为人。 即将毕业,即将到陌生的中学去上课,可我并无丝毫的孤独感、寂寞感,因为在我的内心深处永远驻留着一扇向我敞开的小窗,小窗里面所透露出来的只有两个字--母爱! 我尊敬我的妈妈,是她教会了我什么叫生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風中的悟
       一本书给我带来的滋味
       快乐春节七步曲
       致亲爱的小纯
       烦恼来自生活
       雪夜,花开
       《有你真好》
       橘子的清香,唤起了我美好的回忆
       来小荷,只为了找一个人
       我们班的那些事之那自习课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妈妈的头发乱了
    妈妈的钢笔
    妈妈的目光
    妈妈引领我成长
    妈妈不要再承担了
    妈妈,我走了…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妈妈,谢谢你
    妈妈和苹果
    妈妈关心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